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嫂子要離婚,我去勸她,無意間看到她手機消息.....我把開水潑她頭上! _-,手機,手機平板,

嫂子要離婚,我去勸她,無意間看到她手機消息.....我把開水潑她頭上!
圖片來源於網絡我從小就是我哥哥帶大的,我爸媽在一場事故中走了,留下了我和哥哥,哥哥比我大了十一歲,那個時候哥哥已經是十七歲了,而我還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 ...


嫂子要離婚,我去勸她,無意間看到她手機消息.....我把開水潑她頭上!

圖片來源於網絡

我從小就是我哥哥帶大的,我爸媽在一場事故中走了,留下了我和哥哥,哥哥比我大了十一歲,那個時候哥哥已經是十七歲了,而我還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孩子。

為了我,哥哥受了很多苦,在別人都可以去休息的時候,為了賺錢養我和他自己,他不能去休息,他還要繼續賺錢,還要繼續工作。

我想老天還是有眼的,帶走了我爸媽,至少還留下了哥哥,而且還讓哥哥賺上了很多錢。

為了賺錢為了我,哥哥到32歲才娶了嫂子。

嫂子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人,但是我總覺得嫂子不是很喜歡我哥,我哥把她當成寶,但是她對我哥從來都是頤指氣使,但是我哥從來都是笑嘻嘻,不曾和她計較,除非扯到我,我的我哥的底線,任何事,隻要和我有關,他都不會妥協。

哥哥在外面打拚賺錢,而我是和哥哥嫂子一起住的,嫂子沒有工作,我哥哥的銀行卡在她那裡,要錢她自己就能去拿,嫂子花錢很厲害,但是我哥從來沒有說過什麼,總是和她說,不怕,咱有錢,想買就買,是的,嫂子就是想買就買。

但是嫂子和哥哥才結婚一年,她就鬧了好幾次李離婚。

這一次是因為嫂子要買一套房子,一次就要我哥哥拿五百萬給她買,哥哥說現在沒有那麼多資金,叫她緩緩以後給她買,但是嫂子就不樂意了,就鬧著要離婚。

我剛好五一回家,就去勸嫂嫂,但是我沒有想到,嫂子去拿東西吃的時候,我看到她的微信,一個男人發來的曖昧消息。

但是我整個人都震驚了。

一連幾條消息都給我看到了。

我的心冷了,當時我手裡剛好有一杯水,嫂子過來的時候我直接就潑了上去!

真是一個不要臉的女人,買房子就是為了和那個男人騙我哥哥的錢!

她現在跑回去娘家了,我在想,我應該怎麼和我哥哥說這件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