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埃雷拉:願為球隊付出一切,曼聯球員應有這樣的覺悟 馬塔:穆帥會帶領球隊重現輝煌,就從歐聯決賽開始吧 _-,曼聯,

埃雷拉:願為球隊付出一切,曼聯球員應有這樣的覺悟  馬塔:穆帥會帶領球隊重現輝煌,就從歐聯決賽開始吧
虎撲足球5月23日訊曼聯隊內中場埃雷拉表態稱,自己不願意錯過球隊的任何一場比賽,他會踢穆里尼奧交代給自己的任意位置,即便是守門員。西班牙中場本賽季已經 ...


虎撲足球5月23日訊 曼聯隊內中場埃雷拉表態稱,自己不願意錯過球隊的任何一場比賽,他會踢穆里尼奧交代給自己的任意位置,即便是守門員。

西班牙中場本賽季已經成為了穆里尼奧陣中的核心球員之一,而他預計也會在周三晚上的歐聯杯比賽中獲得首發的機會。

也有人稱,埃雷拉將會是曼聯未來的隊長人選,而他認為僅僅表現出色是不夠的,對於任何想要在曼聯這家俱樂部踢球的球員來說,願意為球隊付出一切的心態才是正確的。

埃雷拉也表示,去年夏天穆里尼奧剛接手球隊時,自己就清楚能完成一番大事業,他回憶道:「主教練和我進行了一次談話,他告訴我,如果我完成好他布置給我的任務,我將會成為球隊的一名重要球員。我始終對於適應一個新的角色和位置持開放性的態度。

「為曼聯踢球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舉個例子而言,作為俱樂部的10號球員。當你為一家大俱樂部踢球的時候,10號球員必須進10到15個球,貢獻10到15次的助攻,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對自己說,如果我想要為曼聯踢賽季的每一場比賽,這就是我努力要去實現的夢想,我必須為俱樂部和主教練做出一點貢獻。

「我認為我和主教練有著非常好的相互理解,我們以同樣的方式解讀著足球,我們的想法相同:如果你付出了一切,你會給團隊付出所有的東西。在球場上,我能踢6號位、8號位或者是10號位。

「關於位置的問題,我被問了很多次,我始終說自己沒有特別的偏好,因為有些時候,你會在6號位上表現更出色,有些時候會是8號位,有些時候會是10號位。我只是嘗試著給主教練解決問題的思路,他知道我能踢這三個位置,即便是球場上的2號位,主場對陣埃弗頓的時候,我曾擔任這個位置。

「而如果有一天穆里尼奧想讓我踢守門員的位置,我也會嘗試做到最好。我覺得這才是正確的態度,這樣的覺悟是每一位曼聯球員都需要有的。」

埃雷拉已經感受了頻繁的賽程對於俱樂部的影響,周三晚上在斯德哥爾摩對陣阿賈克斯的歐聯杯決賽將是曼聯本賽季的第64場比賽。

埃雷拉告訴ESPN:「總體而言,這是非常困難的。英超的比賽從來就沒有容易過,我想主教練也這麼說過,在其他的國家,豪門球員可以輪換球員,並繼續保持連勝,但在英格蘭,這是不可能的。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我看來,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每一支球隊在面對任何對手的時候都有一戰之力,甚至是贏球。賽程時間的安排本可以更好一些。本賽季我踢了不少周四和周日的比賽,而你做賽前熱身的時候,你甚至感覺身體還處於恢復的階段。」

埃雷拉:願為球隊付出一切,曼聯球員應有這樣的覺悟  馬塔:穆帥會帶領球隊重現輝煌,就從歐聯決賽開始吧

繁忙的賽程並沒有打消埃雷拉想要拿到歐聯杯冠軍的願望,本賽季,中場多面手埃雷拉已經代表球隊首發出戰了43場比賽,並替補出戰了6場比賽。

埃雷拉說:「這是一座俱樂部從未贏得的歐聯杯冠軍獎盃。我們能夠為俱樂部創造歷史,這是我目前想的唯一一件事情,我總是會尊重我們的對手,因為他們也想要創造歷史。但我現在腦子裡,除了為俱樂部贏得決賽,拿到這座冠軍獎盃,就沒有別的任何東西。

「我很高興,本賽季的征程還沒有結束,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偉大的賽季,而能否歡慶勝利,這和周三晚上的決賽息息相關。我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但我從不會感到滿足,因為當你興奮過度的時候,你可能會變得太過於放鬆,這樣的感覺是不好的,你必須繼續比賽,專注於下一步,而我們的下一步就是決賽的比賽。」

至於是否未來的某一天可以接受球隊的隊長袖標,埃雷拉表態稱這是無上的榮譽,但也是充滿競爭的。

埃雷拉說:「當我聽到了球迷們那些激勵的言語時,我非常感激,但正如我們在西班牙所說的,這是巨大的榮譽。俱樂部的隊長們都是傳奇,現任的隊長是魯尼,但同時還有卡里克、吉格斯、維迪奇。

「這是一些傳奇球員的名字,他們都是俱樂部的傳奇。我傾向於保持理智,保持大腦的清醒,因為我感覺我還能為俱樂部做得更好,我仍然可以為俱樂部贏得很多東西,我們的球隊里也有很多其他有經驗的球員,他們在這裡獲得充足的成長,像是斯莫林、德赫亞、馬塔都比我之前來到這裡。」

馬塔:穆帥會帶領球隊重現輝煌,就從歐聯決賽開始吧

埃雷拉:願為球隊付出一切,曼聯球員應有這樣的覺悟  馬塔:穆帥會帶領球隊重現輝煌,就從歐聯決賽開始吧

虎撲足球5月23日訊 儘管昔日穆里尼奧將馬塔賣到了曼聯,而兩人的關係卻遠沒有外界報道的那麼差,馬塔確信穆里尼奧是正確合適的人選,他可以帶領曼聯找回昔日的榮光——而他也認為這一切胡從斯德哥爾摩開始。

去年夏天,穆里尼奧接任范加爾成為了夢劇場新的掌門人,而一度有傳聞報道稱馬塔將會離開老特拉福德,曼聯在2014年以3700萬鎊的轉會費引進了馬塔。馬塔曾是史丹福橋的賽季最佳球員,而來到曼聯重新起航的西班牙球星也贏得了穆里尼奧的信任。

曼聯對陣阿賈克斯的歐聯杯決賽前,馬塔說:「我已經不記得穆里尼奧(剛到隊時)說了什麼了。也許是個玩笑,說這裡和倫敦的天氣有什麼不同嗎。就是類似這樣的東西。我很確定就是這樣。

「這是很正常的交流,顯然,這個賽季我們進行了很多次的對話,我們曾在球場上一起有過不錯的瞬間,而我和穆帥也曾有過很好的交流。我和穆里尼奧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我會一直這麼說,因為從來就沒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沒有爭吵或者類似的東西,他是球隊的教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