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正妹媽媽被火燒傷「整臉毀容」,老公不能接受竟拋棄她跟孩子...沒想到「故事結尾」意外感動上萬網友! _-,

有時候生命必須透過某些殘酷磨練,才能看出身邊哪些人是真的對自己好,哪些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就像美國這位外表亮眼的年輕媽媽,她本來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愛 ...


有時候生命必須透過某些殘酷磨練,才能看出身邊哪些人是真的對自己好,哪些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就像美國這位外表亮眼的年輕媽媽,她本來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愛她的老公、可愛的女兒,但這一切卻在她被意外燒傷後,全都變了調。

Advertisements

27歲的康妮本來有個人人羨慕的家庭,但去年9月她參加活動時遭遇了意外,有人把汽油倒進營火中引發大爆炸,熊熊烈火直撲康妮而來,雖然撿回一條命,但她身上40%皮膚面積被灼傷。



Advertisements

事後康妮回想那個夜晚,她心有餘悸的表示 :「我記得當時的每一秒,我著火了,然後跌在地上和翻動…我哭着大叫找救護車。」

Advertisements

康妮足足在醫院躺了一個月,出院後又接受了51天的復健治療,身體上的苦痛還能忍受,但新婚老公坦白無法接受這樣的康妮,所以頭也不回的拋棄她跟女兒。

Advertisements

康妮陷入人生中的低潮,雖然低聲下氣求老公回頭,「我嘗試哀求他回來,我的女兒不應受到這種對待,但他說無法接受我。」後來勝母女倆相依為命,5歲女兒成為康妮最大的心裡支柱,她咬雅忍受每個月雷射的痛苦,經過7次植皮換膚手術,終於讓她的傷口穩定,不再惡化。

康妮坦言「我由一位外貌不錯、生活井然的新婚女性,變成一個所有事情都要依賴別人的人…我甚至要重新學習走路。」她最怕女兒無法接受她的模樣,她回憶出院後第一次回家,見到女兒的情景。

因為在住院期間女兒並沒有來過,康妮表示當時她非常緊張,直到推開家門看到可愛的女兒,「她看見我本來很猶豫,但當她聽到我的聲音後,她走過來給我一個擁抱」還說在她復健有困難時,女兒小小年紀就會伸出手攙扶她,要康妮抓住她的手。

由於皮膚移植的費用昂貴,康妮全家不得不搬離原本的家,所幸教會伸出援手,才能讓她們得以落腳。康妮說她失去了很多,但慶幸還有女兒陪伴在她身邊,也表示:「每一天我都更有希望,因為我相信我在這裡總有原因。」

人總要失去過後,才會知道哪些人是對自己無私的付出、不計代價的愛自己。

受了那麼多苦痛後,希望康妮一家人能夠過得越來越好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