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_-,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自從朋友去了一次泰國,回來就有點不正常……慶幸吧,你現在不用寫作業了!多麼複雜曲折的愛情故事……天橋是個好地方,沒事多轉轉!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自從朋友去了一次泰國,回來就有點不正常……

慶幸吧,你現在不用寫作業了!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多麼複雜曲折的愛情故事……

天橋是個好地方,沒事多轉轉!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上去做雷鋒!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你男朋友又惹你生氣了?

人物原型?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話說,面膜這種東西建議還是買純色的……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這理髮館好!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兄弟,動作挺熟練啊!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這麼做顯大!學著點!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啊!追風的少年!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這個漢堡店在哪,好想次……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老闆,你別騙我,看我這一腳血泡!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女人這種生物往往可以做出出人意料得事……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猴哥!猴哥你怎麼了!是脫毛麼!

「總覺得這尊佛像似乎在哪見過……」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交警看到女司機那微笑的臉龐時哭了……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此刻小哥的內心是崩潰的……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我只是告訴理髮師,我要個顯臉小的髮型

25張搞笑趣味圖 :  作為一個強迫症患者,我應該 .....!? 廁所里跪著求婚,好感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