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BBC報道 格列茲曼親口回答:我有六成可能加盟曼聯 2周內決定! _-,曼聯,

格列茲曼:我有六成可能加盟曼聯
5月23日訊馬競前鋒格列茲曼表示自己有六成可能性加盟曼聯,並且表示會在接下來的2周內決定未來。一直有傳聞稱曼聯將在今夏簽下格列茲曼,而馬競主帥西蒙尼也 ...


5月23日訊 馬競前鋒格列茲曼表示自己有六成可能性加盟曼聯,並且表示會在接下來的2周內決定未來。一直有傳聞稱曼聯將在今夏簽下格列茲曼,而馬競主帥西蒙尼也曾表示格列茲曼有可能在今夏離開球隊。

格列茲曼參加節目

這位法國國腳也坦言加盟曼聯是有可能的,當格列茲曼在參加法國電視台的節目Quotidien被問到他是否有可能加盟曼聯時,他回答道:「有可能,有可能。」

而當被追問及有幾成可能性加盟曼聯時,他回答道:「六成。」當節目主持人再次確認格列茲曼的答案時問道:「這是你第一次這麼說嗎?」,他的回答道:「這是第一次」。

雖然還有一場重要的歐聯杯決賽要打,但曼聯也需要在轉會市場上有所行動,現在曼聯和他們的球迷有一個不錯的消息,他們心儀已久的法國國腳格列茲曼親口承認,自己有可能加盟曼聯,而最終的決定會在兩周內做出。

在參加一檔名為Quotidien的電視節目時,格列茲曼表示自己會在接下來的兩周對他的未來做出決定,當被問到是否會像他的偶像貝克漢姆那樣效力曼聯時,格列茲曼表示:「這是可能的。」當被問到如果十分制的情況,他有幾分可能加盟曼聯時,格列茲曼的回答是六。這時候主持人說道:「這可能性挺大的,你知道你剛才在說啥嗎?」格列茲曼回答:「是的。」

這位在本賽季為馬競各項賽事貢獻了26球的前鋒還說:「我將在未來的兩周內決定自己的未來。」前曼聯球星貝克漢姆也是他的偶像之一,但是他對此說:「我不想去複製貝克漢姆,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未來。」值得一提的是,格列茲曼和馬競的合同中有一項價值1億歐元(8600萬英鎊)的毀約金條款。

Image result for 博格巴格列茲曼

格列茲曼加盟曼聯聯手博格巴?這道風景線絕對值得期待!!

而就在昨天,里昂主席奧拉斯向媒體透露,隊中的超級射手拉卡澤特和馬競達成協議,將在今夏加盟馬競。這無疑又讓格列茲曼加盟曼聯多添了幾分機會。

最終一個重要因素取決於曼聯是否能拿下歐聯杯冠軍,從而獲得參加歐冠的名額!

瓊斯:歐聯杯決賽是曼聯必須要贏下的比賽

瓊斯:歐聯杯決賽是曼聯必須要贏下的比賽

曼聯將在本周中進行歐聯杯的決賽,而瓊斯在賽前接受曼聯電視台採訪的時候表示這場比賽是曼聯必須贏下來的一場比賽。

他說:「我們必須勝利,我們必須確保我們贏下比賽,我們想要進入歐冠;這就是我們要贏下這場比賽的原因。我們知道歐冠是最終的目標,但是我們必須要拿下歐聯杯才有歐冠資格,我們也配得上站在決賽的舞台上,但是我們必須要以足夠好的姿態展示我們可以做到。我準備好了接受主帥的選擇了。他要做11個艱難的決定,但是我說了無論誰能夠首發,我們都會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球隊。」

「他也在早前輪休了球隊大部分球員,我認為我們能夠在周三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我們踢了很多場比賽。曼聯想要贏下所有,所以我們要踢很多場比賽。我能夠理解隊友們的疲勞,但是我們需要把周三晚的比賽當作最後的衝刺。」

回首本賽季,瓊斯表示對自己的狀態滿意,他說:「我始終認為在本賽季我可以踢更多比賽。我受過幾次傷,很不幸運。但是我始終認為我經歷了一個很好的賽季。我們有25場不敗的紀錄,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在下賽季幫助球隊出場更多比賽。而穆帥是一名優秀的教練。我很享受在他手下踢球。就算當我在賽季初不在球隊的時候,他總是能給我自信,我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回到球隊中。他總是能夠說話算數,對此我認為我虧欠他很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