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他沒關門差點被室友強.暴!他淚崩逃到別人房間,沒想到「對方下一秒竟然...」所有人都鼻酸! _-,

有一個網友阿明(化名),他是雙性戀,因為他與另外三個高中同學考上同一間大學,所以他們住在一起。這四個大學生,從高中開始,感情好到像是親兄弟!阿明說另外 ...


有一個網友阿明(化名),他是雙性戀,因為他與另外三個高中同學考上同一間大學,所以他們住在一起。

這四個大學生,從高中開始,感情好到像是親兄弟!阿明說另外三個朋友都是異性戀、都喜歡女孩子。

以下是阿明的故事:

下面用室友ABC來當代稱,室友知道我是雙性戀。

室友A是一個花花公子,經常帶女生回家、每次都帶不一樣的女生!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翻攝蘋果

事情發生的那個晚上,室友C去了夜店、我和室友B在家中聊天,十點多左右,我打算回房休息了。

回房間後,這時室友A渾身酒氣的進我房間

(畢竟都朋友所以沒鎖門的習慣)

我問:「怎麼了?」

A一句也不回地直衝我的床上、用那種很大的膠布纏住我的兩隻手!

Advertisements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翻攝美劇Dexter,下同

A拉開膠布,用膠布黏住我的嘴

我快嚇死了,死命反抗

可是A有健身,我只是端盤子的,力氣不可能贏他!

隔著膠布

我還是死命的喊著室友B的名字

A的眼睛充滿血絲,他的眼神不兇狠、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

我想推開他的雙手,他馬上用膠布把我的雙手給纏住

我的雙腳也是被他壓著,根本不能動!

我很驚恐看著他,他說:「不是很想要嗎?平常就在勾引我?早知道你這個臭Gay跟我們三個住一起有什麼陰謀了!」講完他就開始不斷對我的身體上下其手。

我嚇到哭出來

正當他準備硬入我後面的時候,室友B在外面喊「肚子餓」,B的腳步聲靠近我的房門!我用著剩下的力氣大吼,隔著膠布,只有一些「嗯啊」的聲音

Advertisements

這時室友B走到我房門敲我的門:「我要去買宵夜,你要吃嗎?」

他見我沒有任何回應、以為我睡了

他打算離開我房門,但他不知道怎麼了又突然敲門:「你睡了嗎?要跟我去買嗎?前幾天C說樓下有人自殺、我會怕!」他可能不想一個人買宵夜、一邊說:「是不是睡了?」一邊打開門

開門時,B看我被膠布黏住嘴巴還有雙手

B馬上大吼:「你衝沙小?」衝過來把我抱到旁邊

我真的被嚇到,當時神智不清、不記得B是怎麼罵A的!

事情發生過後,B馬上打電話請C回來

A自從事跡敗露,就變得失魂落魄,他被反鎖在房間裡。

雖然我沒有真正被怎麼樣,但是我真的被嚇到!

雖然最後我沒被「硬上」!

但我們四個是從高一到大二就在一起的朋友

Advertisements

大家都不希望鬧到警局

那段時間我都睡在室友B的房間,以免發生意外!

過了一個禮拜左右,有一天我跟另外兩個室友吃完晚餐回去、發現A的東西一個都不剩!隔天也發現他休學了

雖然B和C有試著聯絡他,怎麼樣都找不到他。

後來好幾次的高中同學會,他都沒出席

好友也沒有他的消息,只知道他並沒回老家

現在我大學畢業四年了

C即將與他的女友結婚

當初我們曾經約定過,只要誰先結婚,另外三個要當伴郎

但是發生過那樣的事情,即使寄喜帖給他,他也不會來!

我想說我跟室友B和C現在還是住一起,雖然C結婚後會搬走。過了這麼久,我想原諒他!人的一生很短,沒必要將心思都拿來放在仇恨上!

我想再跟他做一次朋友...我也想藉著這個平台找到他

Advertisements

如果你是室友A的話,請聯絡我們高中的學藝,我的手機號碼寄在她那裡!

我們繼續當朋友吧

為了避免你不確定是我,我寫一個我們四個當時一起打LOL的main角:『阿卡莉、汎、鱷魚還有你的赫克林。』

大家紛紛表示:「希望你們再次相遇。」、「辛苦建立起來的友情不要真的消失!」、「不知道當時A同學受到什麼打擊?」、「如果我是A我會默默消失!」、「希望你能找到他!」

每個人一生都值得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好險原po沒事。

期待A同學能看見,大家再繼續當好朋友!

資料來源:Dcar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