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穆帥:馬夏爾在曼聯有未來,他需拿出我想看到的表現 斯莫林水中訓練,尚未確定具體回歸日期 _-,曼聯,

虎撲足球4月19日訊曼聯即將迎來對陣安德萊赫特的歐聯杯淘汰賽第二回合的比賽,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穆里尼奧談到了球隊的傷病情況切 ...


虎撲足球4月19日訊 曼聯即將迎來對陣安德萊赫特的歐聯杯淘汰賽第二回合的比賽,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

——穆里尼奧談到了球隊的傷病情況

切爾西的比賽之後球隊沒有更多的傷病,但也沒有人從傷病中恢復過來。馬塔、瓊斯、斯莫林、他們都仍然無法出場。魯尼是唯一一個有可能歸隊的,但我現在也無法100%確認他的情況。

——穆里尼奧談到了關於魯尼更多的消息

魯尼在訓練,他的情況也取得了進展,如果就現階段而言,魯尼的恢復情況肯定是積極的,我明天會讓他進入球隊的替補名單的。

魯尼的經驗,他對於淘汰賽的理解以及掌握的竅門是現階段很重要的特質,我覺得明天的比賽魯尼可以派上用場。他能夠幫到我們。

——穆里尼奧談到了對陣安德萊赫特的比賽

第一點就是我們需要保持著很高的動力才行。在曼聯這樣的俱樂部,當你剛開始踢歐聯杯的比賽時,你的動力不會太足,但那應該是去年9月份的樣子。

在現在這個階段,你需要擁有很高的動力。在布魯塞爾,我們展現了我們是一支很強大的球隊,你必須保持著對陣切爾西那場比賽那樣的動力水平,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穆里尼奧談到了馬夏爾的未來問題

我是否覺得馬夏爾是一名潛力巨大的球星?是的,我是否覺得他能夠為俱樂部取得成功?是的,但他需要展現出我非常喜歡看到的東西。

——穆里尼奧暗示對陣安德萊赫特,球隊不會為0-0這樣的比分而戰

首要的一點,你不能丟球,我們需要晉級,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我的球員們也都清楚。但同時,安德萊赫特也知道,如果他們沒法在這裡進球,他們會被淘汰出局,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會發生些什麼吧。

這場比賽我們將在主場作戰,大家也都知道英超賽場上,我們在老特拉福德的戰績不算太好,但在歐聯杯,我們贏下了所有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賽,所以說,我們是否會為了0-0而戰呢?顯然不會。

——穆里尼奧談到了拉什福德和馬夏爾的問題

我需要順著球員們的軌跡去讓他們成長,但他們也要按照我的方式前行。事實上,拋開上場比賽不看,自9月份以來,拉什福德就再也沒能在英超賽場進球了,但他永遠會是我選擇派上場的球員。他永遠是我支持的那種球員,因為他總按照我的方式來踢球,他貢獻出了我想要從一名曼聯球員身上看到的表現,所以說就是這樣。馬夏爾必須提供給我,我希望看到的特質。

——談到了伊布的未來問題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談到了第一回合比賽,外界對於伊布的批評聲音

我並不是對伊布感到失望,我是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失望。我的球隊掌控了比賽的節奏,卻未能殺死比賽的懸念。如果我們上一場客場比賽能夠3-0戰勝安德萊赫特,那麼明天的比賽就會像是一場友誼賽一樣。

而我可以派圖安澤比上場,還有一些其他機會不多的年輕人會取得一些出場的機會,但以現在的情況,明天的比賽不會輕鬆。

斯莫林水中訓練,尚未確定具體回歸日期

斯莫林水中訓練,尚未確定具體回歸日期

虎撲足球4月19日訊 曼聯中衛斯莫林在上月的國家隊比賽日中膝蓋受傷,自那之後一直穿著膝蓋保護套;近日他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段視頻,將自己最新的恢復情況公之於眾。

視頻中的斯莫林脫去了護具,在曼聯訓練基地的水池中慢跑,他配文寫到:「在訓練室的美好一天,終於能摘掉護套了。在減重池中跑步來訓練腿部。」

不過這名紅魔後防大將能否在本賽季結束前回歸仍存疑問;穆里尼奧在上周曾透露斯莫林最早會在「5月中旬」歸來。斯莫林可能趕得上一場最盛大的賽事——前提是曼聯能夠晉級到將於5月24日舉行的歐聯決賽。

斯莫林本賽季為曼聯首發25次,替補登場5次;但在賽季早期曾因腳趾骨折缺席近兩個月的時間。曼聯接下來還有緊密而重要的賽程。本周將在老特拉福德迎戰安德萊赫特,這是雙方歐聯四分之一決賽的第二回合較量;接下來則要分別在聯賽中對陣伯恩利和曼城。

曼聯歐聯杯對陣安德萊赫特大名單:魯尼回歸

曼聯歐聯杯對陣安德萊赫特大名單:魯尼回歸

虎撲足球4月20日訊 《曼徹斯特晚報》透露了曼聯在明日凌晨對陣安德萊赫特前的訓練大名單。球隊隊長魯尼已經回歸訓練,但是沒有隨球隊前往首回合的客場比賽,穆帥在本次賽前則表示他將會進入次回合比賽的球隊替補名單。

曼聯大名單如下:

門將:德赫亞,羅梅羅,喬爾-佩雷拉;

後衛:門薩,布林德,達米安,巴伊,羅霍,瓦倫西亞,圖安則貝,盧克-肖,阿什利-揚;

中場:卡里克,費萊尼, 博格巴, 埃雷拉,姆希塔良;

前鋒:馬夏爾,林加德,魯尼,拉什福德,伊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