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到底世界上有幾多你我都看不到,聽不到或奇奇怪怪的事件呢?讓我們來探討吧 _-,

到底世界上有幾多你我都看不到,聽不到或奇奇怪怪的事件呢?讓我們來探討吧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猛鬼街斯里哈達馬斯(SriHartamas)。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猛鬼街……斯里哈達馬斯(SriHartamas)。斯里哈達馬斯,是一個很 ...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猛鬼街斯里哈達馬斯(Sri Hartamas)。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猛鬼街……斯里哈達馬斯(Sri Hartamas)。

斯里哈達馬斯,是一個很多有錢佬住的住宅區,它位於八打靈及吉隆坡市中心之間,去八打靈只是五公里左右,而去吉隆坡市中心也是五公里左右,再加上她四山環抱,所以雖然靠近市區但卻一片寧靜,成為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高尚住宅區。

如果我有錢,我也想在那裡買一間房子來住,又靠近市區卻又沒有市區的喧鬧喎,真是想想都流口水。

但是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地方還未全面開發之前是一個人流疏鬆的荒郊野外,四處是一片陰森森的地區,通常「好朋友」最喜歡在這種地方出現。

讓我告訴你一個真人真事……

溫馴大白貓野性大發

我的一位同事,天生是貓痴,有一次半夜12點多獨自一人駕車帶著一隻肥大的白貓從大使路穿過斯里哈達馬斯到八打靈去時,突然在該住宅區花園洋房後的公路上,看見一個老公公和一個老婆婆正牽著一個小孩子在等車。

在街燈的照映下,老人家的身影看起來仙風道骨,衣衫襤褸,枯瘦如柴,那小孩也臉色枯黃,唇青口白,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

這個高級住宅區內素來沒有巴士川行,居民多是自備的交通工具,所以一看到這兩老一少,他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麼晚了就連要搭的士都難,又見3人形容枯槁,就想做做好心,送他們一程。

他將車子緩緩地停下來,打開車窗叫他們上車。

兩個老人家,拖著那小孩很像很辛苦般一步一步走近車來,誰知就在老公公的手舉起來,要摸向門把時,本來安坐在車內很溫馴大白貓,突然野性大發,兇猛地撲向車鏡,張大血盆大口,嗚嗚作響,伸出銳利的爪子阻止來人上車!

這名同事頓時感到不對勁,便向那3人仔細地端視,這一望下去,天啊!竟然發覺兩老穿的是那種民初時代的棉襖,小孩就輕飄飄的,活似紙紮公仔,而且他們的臉色蒼白到可怕,深深凹下的眼睛露出淡淡的幽光!

他嚇了一跳,本能地踏油,車子馬上向前奔馳!

他驚疑不定地望向車內的望後鏡,竟發現路邊靜悄悄的,什麼人都沒有!

那3個人,在空曠的公路上,在不足兩秒時間內,竟然消失得無蹤無影…這3個人,到底是人,還是……?

基於這宗真人真事,我們奉勸你,如果必須路經該處,而時間又是那麼不巧地是晚上 ,那你一定不可以掉以輕心,要小心駕駛,定點來,我們的祝福永遠跟著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