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_-,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都說幽門螺桿菌除不凈,胃炎很難康復,可是與幽菌鬥爭的路上,我不僅領教了一次次的失敗,還嘗盡了 ...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都說幽門螺桿菌除不凈,胃炎很難康復,可是與幽菌鬥爭的路上,我不僅領教了一次次的失敗,還嘗盡了副作用之苦,胃功能越來越差,胃疼、反酸、脹氣時刻相伴。

2012年底,因胃部不適做了胃檢,胃鏡顯示是輕度胃潰瘍,幽門螺桿菌陽性,採取了四聯療法治療,雷貝拉唑、克拉黴素、阿莫西林、果膠鉍。服藥14天後,症狀緩解。

原以為胃病已經康復,沒想到1個月後再次出現了噯氣、燒心、口臭、消化不良等症狀,C13複查的結果顯示,幽門螺桿菌顯示還是陽性,這就意味著第一次殺菌失敗了。

又接著吃了半個月的四聯藥物,期間還吃了一些中成藥,再次複查的結果令人十分崩潰,依然是陽性。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在網上查到這樣的信息,幽門螺桿菌第一次殺菌失敗,或半年內出現復發,就不太容易徹底殺滅了,而且癌變的風險也會隨之增加。這個被稱為第一癌源菌的微小生物,已經成了我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每天擔心癌變的發生。

幾輪殺菌失敗後,我只能依靠自救,只要網上有的能殺滅幽門螺桿菌的方法我都試過,什麼蒲公英、紫皮蒜、土黴素加痢特靈……效果大都不理想,有些方法還會造成菌群失衡,導致脹氣、腹瀉。

最後一個從事醫療工作的網友告訴我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說能效根除幽門螺桿菌感染,就是用黃連素+蜂蜜+蘋果汁(這裡指的是純蜂蜜和鮮榨蘋果汁)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我查了一些資料,黃連素本身是一種強效抗菌消炎劑,可清除消化系統的有害菌,同時促進消化,增強免疫;純蜂蜜濃度達到20%時能通過滲透作用抑制幽門螺桿菌;蘋果汁富含的多酚類物質也是一種強效抑菌劑,發酵後效果更好,有條件的可用生蘋果醋代替。

按照網友告訴我的方法,將300毫克黃連素,與一杯蜂蜜蘋果汁(蜂蜜與蘋果汁1:5)同時服用,每天堅持。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1個月後,我去做了一次C13呼吸試驗,驚喜的發現幽門螺桿菌轉陰了,為了鞏固殺菌成果我又堅持用了1個月。之後,我又將收集到的一些抑制胃酸和養護胃黏膜的食療方法,考證查實後嘗試使用,其中一些效果確實不錯。

年初做了一次胃鏡,潰瘍消失,胃黏膜表面光滑,慢性胃炎基本康復,我的「自救」宣告成功!

慢性胃炎,幽門螺桿菌越殺越多,抗生素失效,最後靠它斬草除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