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_-,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在中國山寨品牌屢見不鮮,品牌商標更是讓人啼笑皆非。為您盤點那些慘遭山寨的體育品牌們。中國喬丹體育,一切風波都是從這個商標開始美國喬丹品牌LOGO喬丹阿 ...


在中國山寨品牌屢見不鮮,品牌商標更是讓人啼笑皆非。為您盤點那些慘遭山寨的體育品牌們。

中國喬丹體育,一切風波都是從這個商標開始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美國喬丹品牌LOGO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喬丹阿瑪尼,這品牌也太奢侈了吧……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你想同時把國際各大名牌同時穿在腳上嗎?這雙鞋子可以滿足你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耐克都要變成彗星撞地球了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無與倫比的融合!從品牌口號到品牌LOGO,山寨高手在民間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折扣是折扣了,可這牌子……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為了防止大家看過後面的商標之後反倒忘記了PUMA品牌的本來樣子,我們來加深一下印象。圖為德國彪馬品牌商標。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PIGG,飛天小豬?還真是PIG啊!

TUNA,小魚也有飛翔的心!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爆炸頭豹子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KUMA,矯健的熊熊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豹子哥被你們折騰的心煩,抽一根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BUTA,這個飛天小豬還有翅膀的!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姚明作為中國籃球巨星,自然也少不了山寨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麥迪遜,山寨麥蒂,還弄了麥蒂的廣告

山寨還得看我阿迪王 讓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