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東部第一跌出榜首,騎士二當家透漏出真因 _-,

東部第一跌出榜首,騎士二當家透漏出真因
因為最近騎士隊戰績出現下滑,二當家歐文已經忍無可忍了,在面對媒體時,他也毫無保留的道出的問題並主動擔責。有句名言講的好,忠言逆耳,實話實說的歐文雖然話 ...


因為最近騎士隊戰績出現下滑,二當家歐文已經忍無可忍了,在面對媒體時,他也毫無保留的道出的問題並主動擔責。

有句名言講的好,忠言逆耳,實話實說的歐文雖然話語比較直接,但是敢於承擔錯誤道出真因,不愧有大將之風。

東部第一跌出榜首,騎士二當家透漏出真因

「球隊現在戰績這個事實,我們心須承認。我想說的一個更重要的問題,我個人必須審視自已並告訴我這做的還遠遠不夠。」歐文講道。

東部第一跌出榜首,騎士二當家透漏出真因

「如外界所講,的確我們球隊現在出現了一些不和諧。對此,我們必須儘快找到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我們球員之間需要相互要求,互相檢討。」歐文再次講道。

東部第一跌出榜首,騎士二當家透漏出真因

「我之所以講這些,而且對現階段的表現不滿意,是因為我們去年是總冠軍球隊,這個賽季人員也沒有太大變化,與上賽季幾乎相差沒多少,所以我不得不講。」

東部第一跌出榜首,騎士二當家透漏出真因

從歐文的話語中便得知,騎士內部現在出現了矛盾,曾經的冠軍精神到哪去了?反觀缺少杜蘭特的勇士,一場比一場打的好。真的該反思了,趁現在還有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