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半夜總能聽到女人唱歌,原來那個屋子有東西 _-,

從小我就感覺和別人不一樣,小時候是見過鬼的,長大後雖然看不見鬼了,但體質有點靈異。講一個事吧。20歲那年我干促銷,就是和賣十三香賣玻璃刀的是一樣的行當 ...


從小我就感覺和別人不一樣,小時候是見過鬼的,長大後雖然看不見鬼了,但體質有點靈異。講一個事吧。20歲那年我干促銷,就是和賣十三香賣玻璃刀的是一樣的行當,只不過我們賣的東西高級一點。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在郊區住的,後來因為離工作的地方太遠了,就搬家了沒。搬到那個房子裡面以後就經常有怪事。

先說我們住的房子是怎麼樣的,是個60年代的老樓,3室一廳獨立的洗澡間,還有個倉庫。

那時我剛剛認識了一個小女孩,她比我還大一歲。她是我們住對面賣牙膏的,住在我們隔壁。當時我們倆都有那麼點意思,我就常常去她們那裡玩。她們裡面住6個女孩,也是兩人一個房間。

可是,她們的房子很詭異,總能聽到樓下有人唱歌,聽著像是個女人的聲音。好幾次,我故意在她們房間呆著,看看能不能聽到奇怪的聲音。結果根本就沒有,但是我前腳一走,她們就說當晚又聽到了。

後來我打電話的時候,跟我媽說這事了。我媽說她們都是女孩子,陰氣本身就重,這一個個的蔫吧的,當然要欺負他們了,你告訴她們回去以後聽到怪聲就罵,罵的越難聽越好。我回去的時候就告訴她們了,結果當天晚上我在隔壁都能聽見她們罵街。

不過罵街好像沒有作用,還是晚上能聽見唱歌的聲音,感覺她們要崩潰了。

有一天,我認識的女孩又打電話說聽見女人唱歌,我當時無名火起!不知怎麼的就感覺一樓的一個小隔斷有問題,因為這個隔斷一直上著鎖,都生鏽了,我一來的時候就感覺奇怪。當時我拿著菜刀,帶著兩個哥們就到了一層這個隔斷小屋前面,一腳就就給踹開了!

進去一看,給我們嚇一跳!裡面有一個供桌,桌上擺著一個女人的遺像!供果啥的都長毛變癟了,黑乎乎的。因為拿菜刀,我一刀就砍擺供果的台子上了。然後說,給你臉你不要臉是不。再怍妖明天我TM把你家祖墳給刨了!罵完之後就把門關上走了!

之後的日子,女孩那邊沒再聽到唱歌的聲音,但我們連帶女孩幾個三天之後就搬家了,誰會在這樣的房子住呀。現在想想真是衝動啊!死者為大,勸各位遇到這種事情最好還是敬而遠之的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