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養母含辛茹苦養大她,她卻拿親媽的「200萬」,從此不與養母聯繫,背後故事讓人「心酸」!! _-,

養母因為不能生育被老公拋棄,離婚後的養母一個人獨自生活著,從此以後沒有人再敢娶養母。養母是在村口把我撿到的,據養母說當天天氣非常的冷,他看到我之後馬上 ...


養母因為不能生育被老公拋棄,離婚後的養母一個人獨自生活著,從此以後沒有人再敢娶養母。

養母是在村口把我撿到的,據養母說當天天氣非常的冷,

他看到我之後馬上把我抱回家,之後用棉被把我裹起來幫我取暖。

自己就救過來之後養母就一直養育著我,他雖然沒有文化但是他知道,

我要是想走出這個小山村唯一的方式就是讀書。

在很小的時候養母就告訴我,我是他在路邊撿來的,自己真的都不相信,

可是在和養母生活的時候自己才發現這些事情是真的。

在很小的時候養母就讓我幹活,七八歲的時候養母就讓我學做飯,而且養母還經常讓我和他下地幹活。

在學習這件事情上,只要是自己偷懶養母總是會那小棍子打我,

而養母為了賺錢讓我上學,晚上等我睡著了他會去偷偷的跑到磚廠去搬磚。

一次自己半夜去廁所才得知養母不在家,早上的時候自己問他他並沒有告訴我他去做什麼了。

就這樣自己考入了一所很不錯的大學,這下子養母也不用那麼累了,

因為自己在學校有獎學金貧困補助,在沒有課的時候自己還會去給人家當家教,每個月還能給養母寄回去一些錢。

就在自己大學要畢業的時候,自己的親生母親找到了我,並且說出了當初離開我的苦衷。

當年的我是私生子,因為我是個女孩所以父親不肯認我,

最後母親沒有辦法只能嫁給了一個有錢的老頭,

因為老頭不肯接受我,所以就把我丟棄了,

如今老頭走了他繼承了一筆遺產,現在沒兒沒女想認我回去。

自己聽到親生母親的話後非常的生氣,生氣他當初拋棄了,

養母對我這麼好自己不能讓他傷心於是就沒有認這個母親。

一天家裡有人打來電話說繼母病倒了住院了,自己馬上就趕了回去,最後得知繼母得的是癌症,

自己真的想能夠讓他多活一段時間,最後自己和親生母親要了二百五十萬說給養母治病。

母親答應了我但是他唯一的條件就是,我以後要和他在一起不允許在和繼母有任何聯繫,

最後為了繼母能夠活下去,除了治病之外的錢夠繼母一個人生活完下輩子的。

幾個月後自己收到了一封信,信是人代寫的,信裡面還有一張銀行卡。

母親在信中說到他知道自己的病治療就是浪費錢,

於是就放棄了治療並且把這些錢留給了我,希望我以後能夠好好的生活。

看到繼母的信自己當時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在自己的心裡繼母永遠都是我的最愛的母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