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囂張小3竟找上門,趕她走後,敲門聲又響起,我喊了「一句話」,外面的人卻是... _-,

我和老公三年前結婚,我是外地人和老公在同個公司上班,認識之後覺得挺說得來,一來二去就結了婚。婚後我們並沒有和婆婆在一起住,而是搬出來租了房子。一年前我 ...


我和老公三年前結婚,我是外地人和老公在同個公司上班,認識之後覺得挺說得來,

一來二去就結了婚。婚後我們並沒有和婆婆在一起住,而是搬出來租了房子。

一年前我辭職在家備孕,家裏的經濟就有些緊張,老公為了賺奶粉錢,

就開始頻繁加班,經常到深夜才回來。到家也是倒頭就睡,完全沒有新婚夫妻該有的甜蜜。

但我知道他為了賺錢也是非常辛苦,就盡力把他伺候到最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毫不誇張!

最近,老公回來的時間更晚了,甚至一個星期才回來睡一兩天。

漫漫長夜只有我守著冷冰冰的家等他回家,但是女人天生敏銳,

我總覺得老公對我和從前有些不同,但又不知道是哪裏出了問題。

今天,我正在家裏擦地板,就聽到有人敲門「咚咚咚」的,想著應該是婆婆過來了,就起身過去開門。

可面前卻出現一個陌生的臉龐,常常的瓜子臉,化著妝,性感的紅唇一啟一閉說:

「妳好,妳是林秀吧?我是妳老公的朋友,能進去坐坐嗎?」

不知道為什麽,看著這個女人的樣子,我突然心裏有些不安。

記得老公身上的香味應該是和她的香水味一樣的,那麽她的身份呼之欲出。

可我還是有些不死心的一笑,請她進來。她毫不客氣地坐在沙發主位上,

大喇喇地拿起一個蘋果放在嘴裏,還誇贊道:「嗯,不錯!很甜,就是有點老了不太脆了。」

我說:「我老公不在家,妳有什麽事情嗎?」她說:「我不找他,我找妳。」

「哦?找我有什麽事?」我有些不高興,但還是耐著性子問。

她擦擦嘴角說:「既然這樣,我就直說了。我和妳老公在一起了。」

雖然心裏已經有了準備,但是真的聽到這句話,我還是心裏抽疼。

臉上卻勉強掛著得體的笑容說:「妳說這話是什麽意思?」

她再也繃不住,站起來指著我說:「妳個黃臉婆不要賴著他了,他已經不愛妳了!妳們離婚吧!」

氣得我手控制不住發抖,還是沒有說話,她見我不回話繼續喋喋不休地說下去:

「妳這樣有意思嗎?他說了當年只是一時沖動,現在跟妳在一起很累……」

看著她那樣的嘴臉,我實在控制不住怒吼:「滾!」她懵了一下,拿著包包走了。

「他很快就要和妳離婚了!」這是她離開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見她離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留下了淚。過了有一會兒,又有人敲門,

我以為是那個女人就站在門口大喊:「滾!妳個狐貍精!不要破壞我的家庭!」

門那頭長久的沈默後,卻是一個熟悉的聲音:「秀秀,我是媽媽,讓我進去。」

我一聽,急忙胡亂擦了擦臉上的淚,強撐著微笑給婆婆開門,婆婆說了今天會過來教我做醃菜的。

婆婆進了門看了我一眼,就問:「秀秀,妳老實跟媽媽說,怎麽回事?是不是誌邦對不起妳?」

我看著面色認真的婆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心裏的委屈和盤托出。

聽了我的話以後,婆婆非常生氣,對著我說:「真是沒出息!哭什麽哭!?

妳怎麽不把那個女人的臉毀了?!讓她勾引別人老公!太可恨了!」

我低著腦袋不說話,想著婆婆雖然平時對我好,但是關鍵時刻總是會向著自己的兒子的。

婆婆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掏出電話給老公打了過去:「誌邦,妳回來一趟,

我有事跟妳說,立刻馬上!」然後對我說:「一會兒,什麽話都不許說聽見沒有!」我點點頭。

不一會兒,老公風風火火就回來了,進門感覺氣氛不對,說:「怎麽了媽?」

婆婆冷哼一聲,一巴掌打在老公臉上,怒斥:「真是有本事!都學會三妻四妾了!

妳老婆辭了工作,犧牲青春在家吃妳的軟飯,看妳臉色,想給妳生個孩子!

妳倒是長脾氣了,學會養小的了!錢太多不知道怎麽花了是不是?!」

老公有些懵地看了我一眼,我謹遵婆婆的話低著頭不說話。婆婆緩了口氣接著說:

「我辛苦把妳養大,給妳娶了媳婦,花了多少錢?

怎麽妳還想再給我娶個媳婦?!那種人現在看妳有錢有權巴結妳,

等妳落魄了,她比那耗子竄的都快!也就妳的糟糠之妻不嫌棄妳!怎麽就鬼迷心竅了呢!

告訴妳以後,妳的工資卡全都給秀秀,錢多了撐的!

還有馬上給那個女人打電話不許再和她聯系,讓我再發現一次,我就和妳斷絕關系!

秀秀既是我媳婦,也是我女兒,妳敢欺負她先過了我這關!」

老公被婆婆訓得不說話,也不敢反駁。看著很後悔的樣子,

當即表示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還當著婆婆的面給我道歉,

把工資卡,存摺等等都交個了我,每個月只留1800塊零花錢,剩的都在我這。

看著婆婆維護我樣子,我心裏真的非常感動。

我孤身一人遠嫁到這裏,沒想到最維護我的竟然是毫無血緣關系的婆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