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板橋知名健身房竟有教練「傳人獸交照片性騷擾」,超噁心內容讓受害女子氣到上網公布身分! _-,

14743403957560.jpg
一名知名的健身教練「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幾天前在臉書貼出多張臉書訊息截圖,以及臉書個人頁面截圖,直指「板橋世界中山店教練傳訊息騷擾我朋友的姐姐約他做圖片上的事情,還有許多照片沒有上傳是為了保護當事人」Advertisements這些圖片尺度相當大,甚至讓人感到噁心的境界,「館長」得知這名知名健身房的陳姓教練屢次傳不雅影片以及包含人獸交的噁心圖片騷擾他朋友的姐姐,而「館長」在取得當事人同意 ...


一名知名的健身教練「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幾天前在臉書貼出多張臉書訊息截圖,以及臉書個人頁面截圖,直指「板橋世界中山店教練傳訊息騷擾我朋友的姐姐約他做圖片上的事情,還有許多照片沒有上傳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Advertisements

這些圖片尺度相當大,甚至讓人感到噁心的境界,「館長」得知這名知名健身房的陳姓教練屢次傳不雅影片以及包含人獸交的噁心圖片騷擾他朋友的姐姐,而「館長」在取得當事人同意後,氣憤貼在自己的臉書公開撻伐這名教練,甚至還在自己的臉書直播公開討論此事,要求大家去健身房時要小心注意。

14743403955053.jpg

Advertisements

甚至還傳送這種噁心的人獸交畫面....

14743403954055.jpg

甚至還用各種言語騷擾這名女子...

14743403954081.jpg

沒想到已經警告對方了,對方仍然持續騷擾

Advertisements

14743403953254.jpg

據「館長」臉書說明還有許多尺度更大的照片,但是因為為了保護當事人而不公布,也針對此一事件做出直播說明。

Advertisements

看的出來「館長」相當氣憤啊!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告性騷擾一定成立」、「口味好重」、「看這張臉就是變態樣....」、「令人感到噁心......」、「超變態的!!!!告死他!!!」、「金架變態」。

去上個健身房就要受到如此的騷擾,難怪「館長」會跳出來斥責這個人!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