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逼真到讓人以為在看照片的「寫實派大師絕美水彩畫」,畫中所有女人都不正面露臉的原因竟是… _-,

美到不能呼吸。已逝世畫家SteveHanks被公認為當代最厲害的水彩畫家,他所創作的畫作不論在細節、色彩以及擬真的程度都是一等一,他將自己的畫風稱為「情感性的寫實主義(emotionalrealism)」,他做長作畫的主題則是女性,但當中的女性卻又時常以不露臉或是模糊的方式展現,而他這樣做的原因是…▼SteveHanks曾說過:「」情感「才是我的畫作想要展現的,而寫實派只是一種手法。 ...


美到不能呼吸。

已逝世畫家 Steve Hanks 被公認為當代最厲害的水彩畫家,他所創作的畫作不論在細節、色彩以及擬真的程度都是一等一,他將自己的畫風稱為「情感性的寫實主義(emotional realism)」,他做長作畫的主題則是女性,但當中的女性卻又時常以不露臉或是模糊的方式展現,而他這樣做的原因是…

▼Steve Hanks 曾說過:「」情感「才是我的畫作想要展現的,而寫實派只是一種手法。」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的事物。」

「讓人們心中充滿歡愉、舒適和靈感。」

「陽光是我最喜歡的主題之一,我對陽光讓事物呈現的萬千顏色深深著迷。我有很多作品都是以陽光作為最重要的主角。」

雖然在 Steve Hanks 中能時常看到美麗的女性身影,但他也常常選擇不讓女性露臉或是以模糊的方式處理。

這是因為他希望能藉此讓觀者保留想像的空間,不畫出來,反而更有美感。

Steve Hanks 對於花紋的重現細膩度也相當微妙唯俏,無論是沙灘、靠枕或是牆壁十分逼真。

當代公認最有才華的水彩畫家 Steve Hanks 很遺憾地已在去年過世,享年66歲。但他所創作的作品會永遠流傳在世界上,將他的精神不斷的傳承下去。喜歡他的朋友們可以來到他的官網觀看更多作品。別忘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認識這位偉大的藝術家!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