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從小父母離異的他,年僅16歲就做出一個「不要命的決定」,大家參加告別式時「驚人秘密」才意外曝光 _-,

14743669456201.jpg
大家都知道事事無常,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日前新竹市有一名16歲的紀姓少年,在上學的途中不幸被車輛追撞身亡,而從小父母就離異的他,一直都是給祖父母拉拔長大的,沒想到辦理後事時,竟才發現...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Appledaily因為家境困苦,他下課後會到汽車音響店打工,幫忙貼補家計,在學校也與同學相處得很融洽,大家都認為他是一個樂觀、堅強的人,沒想到卻因為一場意外,讓所 ...


大家都知道事事無常,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日前新竹市有一名16歲的紀姓少年,在上學的途中不幸被車輛追撞身亡,而從小父母就離異的他,一直都是給祖父母拉拔長大的,沒想到辦理後事時竟才發現...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Appledaily

因為家境困苦,他下課後會到汽車音響店打工,幫忙貼補家計,在學校也與同學相處得很融洽,大家都認為他是一個樂觀、堅強的人,沒想到卻因為一場意外,讓所有人難過不已。

原來紀姓少年早在生前,就已經做好器官捐贈的準備,同意若身亡後要把腎臟肝臟小腸血管等五種器官捐贈出來給需要的人,只是萬萬想不到從小就十分懂事的他,竟然這麼快就將這份大愛遺留在人間,讓人不禁鼻酸,而出殯當日有許多紀姓少年的師長及同學們前來送行,大家都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得很安詳。

14743669997319.jp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Appledaily

想必年紀輕輕的紀姓少年還有著許多未完成的理想去實踐,希望未來被他幫助到的人,都可以替他好好活下去喔!快把他的善行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