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八點檔魔頭 _-,

14743416112889.jpg
八點檔本土劇「甘味人生」最新的預告中,角色王興富憑著傷疤這個線索,懷疑ku桑就是老k,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就在此時,這位帥氣男星在臉書宣布加入劇組,許多網友都推測:「他就是老k!」更有人留言「如果他是大魔王,將會是最帥的大魔王~」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www.een.black有不老男神之稱的「謝祖武」,出道十多年幾乎凍齡!自2000年校園劇麻辣鮮師,飾演老師「磊哥」,一句「我要當老 ...


八點檔本土劇「甘味人生」最新的預告中,角色王興富憑著傷疤這個線索,懷疑ku桑就是老k,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就在此時,這位帥氣男星在臉書宣布加入劇組,許多網友都推測:「他就是老k!」更有人留言「如果他是大魔王,將會是最帥的大魔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www.een.black

不老男神之稱的「謝祖武」,出道十多年幾乎凍齡!自2000年校園劇麻辣鮮師,飾演老師「磊哥」,一句「我要當老師!」讓他一炮而紅。

14743416635212.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dailyview.tw

帥氣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謝祖武不只在台灣接拍多部戲劇,有亮眼表現,這幾年重心更轉到中國大陸,精彩地詮釋「完美新娘」中的深情公子哥,迷倒一堆粉絲。

14743416852433.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dailynews.sina.com

18日他在臉書上發布自拍照,並寫著「下過雨的天氣好舒服,迎接不同的戲劇領域。我是Ku桑,敬請期待!謝謝!」透漏自己將客串「甘味人生」中壞人角色。

14743417129912.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

網友們非常興奮,紛紛留言說「從麻辣鮮師到甘味魔頭有夠跳痛!」、「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竟然看見小武哥演八點檔,以為眼花了說...」

14743417845007.jpg

圖片來源:star.ettoday.net

其實之前在網路劇「我們是歐爸」記者發布會時,謝祖武就曾說過「很想嘗試看看八點檔戲劇。」,現在正式加入甘味人生劇組,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經紀人表示,台詞雖然會以國語為主,但偶爾還是會聽到謝祖武講台語喔!

你是不是也很期待老k的現身呢?分享出去也讓朋友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