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丈夫夥同爸媽「割下老婆的鼻子」還怒嗆「就是要讓妳醜一輩子」!全因妻子的爸爸…太殘忍了! _-,

14743655817619.jpg
每個女人都嚮往著婚後能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印度這名25歲的女子拉索(KamleshRathore)婚後卻過著極其悲慘的生活。 Advertisements圖/dailymail,下皆同依照印度結婚的習俗,女人出嫁時須帶著娘家的「嫁妝」出嫁,如現金、首飾或土地,若女方提出的嫁妝讓男方不滿意,女方甚至可能慘遭退婚。由於拉索家境貧寒,一直拿不出5萬盧比(約新台幣23800元)的嫁妝,婚後老公不但常辱罵她「 ...


每個女人都嚮往著婚後能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印度這名25歲的女子拉索(KamleshRathore)婚後卻過著極其悲慘的生活。

 

Advertisements

圖/dailymail,下皆同

依照印度結婚的習俗,女人出嫁時須帶著娘家的「嫁妝」出嫁,如現金、首飾或土地,若女方提出的嫁妝讓男方不滿意,女方甚至可能慘遭退婚。由於拉索家境貧寒,一直拿不出5萬盧比(約新台幣23800元)的嫁妝,婚後老公不但常辱罵她「像妓女一樣的工作」,還常拿皮帶、拖鞋、木棍毆打她。

 

 

拉索多次聲淚俱下地告訴槓夫:拉索有跟丈夫說「自己的父親很辛苦,無法負擔這筆費用」,但還是不斷遭到老公虐待,老公還常常威脅她「總有一天會割掉妳的鼻子」!

14743655809841.jpg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幾天前(9/14)拉索正在煮飯,老公又來跟她「討錢」,這時拉索突然被公婆從背後壓住、接著老公拿出一把刀「硬生生地把她的鼻子割下」,過程中,拉索不段聽到公婆和老公說:「快把她的鼻子割掉」!最後老公羞辱她:「就是要讓你一輩子長那麼醜!

14743655816650.jpg 

Advertisements

慘遭割鼻子的拉索疼痛難耐、血流不止,她趕緊就醫,但醫生只能為她包紮、因為她被割下的鼻子被逃跑的丈夫和公婆帶走了!他們也沒有多餘的錢做整形手術…

 

這個駭人的消息很快就傳開,大家都指責拉索丈夫和公婆的惡行惡狀,而這殘忍、病態又狠毒的一家人至今逃亡中,警方已將他們通緝、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14743655802755.jpg

Advertisements

太過分了!為了兩萬多塊把妻子鼻子割掉?怎麼會有那麼殘忍又病態的丈夫!快分享出去、一起為拉索加油打氣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