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10張「三星大老闆看完臉都會歪掉」的Note 7爆炸事件PS圖。 _-,

PS大神的惡搞太爆笑了!三星GalaxyNote7手機的爆炸事件近日來在全球造成轟動,雖然三星已經火速著手處理問題,在多個地方召開手機收回。只不過,三星的動作始終不及腦速強大的網友們來得快。以下是10張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惡搞Note7PS梗」,一起來見識PS神人們的超爆笑創意吧!▼1.「我剛剛到底有沒有拔掉我的SamsungGalaxyNote7的充電器?」(十秒後…)▼2.只要一 ...


PS大神的惡搞太爆笑了!

三星Galaxy Note 7 手機的爆炸事件近日來在全球造成轟動,雖然三星已經火速著手處理問題,在多個地方召開手機收回。只不過,三星的動作始終不及腦速強大的網友們來得快。以下是10張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惡搞Note 7 PS梗」,一起來見識PS神人們的超爆笑創意吧!

▼1. 「我剛剛到底有沒有拔掉我的Samsung Galaxy Note 7的充電器?」(十秒後…)

▼2.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Boom! (抓狂)

▼3. 「最近推出的新款防水手機Samsung Galaxy 7超好用的,特別是你想滅火的時候…」

▼4. 音樂響起:「Oppa 江南 Style!」(有帥到)

▼5. 「Samsung Galaxy Note 7,現在正式開賣黑色款…」(驚)

▼6. 「長官,我們沒有手榴彈了!」(絕望)

「那就把xx的Note7丟過去啊!」(戰鬥力瞬間爆滿)

▼7. 「有人可以送川普一台Galaxy Note 7,然後鼓勵他在搭乘私人飛機時把手機拿在頭髮旁邊,用推特Po文嗎?」(噗)

▼8. Note7的安全使用方式。「原來這才是防水手機的正確使用方式…」

▼9. Note7的安全使用方式之充電篇。(顫抖)

▼10. Note7的安全使用方式。溫馨提示:「請自備滅火器…」XD

天啊,沒想到Note 7爆炸事件居然也可以被PS神人惡搞一番,超豐富的想像力實在是讓人不得不狂笑著按讚啊!不過還是要在這裡提醒各位Note7使用者,請小心斟酌使用,盡快配合官方的回收行動,避免釀成意外的發生。快動動手指,讓更多人一起看看這超爆笑的PS梗,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你的創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