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街頭驚現「武林高手」比武,其中一人竟然還使出「降龍十八掌」······簡直比周星馳的電影還爆笑!! _-,周星馳,

14743513505415.png
有時候我們會在網路上會看到一些打架的影片,各式各樣的打架招式都有。但是看到下面這個打架的影片很多人都大跌眼鏡。(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在街上的兩個人似乎是因為什麼事情起了一些爭執,他們開始「動手」了,但是網友看到他們的打架過程都傻眼了!甚至有網友稱其為史上「最爛打架片」!哈哈哈!一起來看看影片吧:Advertisements(影片來源:youtube)Advertisements ...


有時候我們會在網路上會看到一些打架的影片,各式各樣的打架招式都有。

但是看到下面這個打架的影片很多人都大跌眼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街上的兩個人似乎是因為什麼事情起了一些爭執,他們開始動手,但是網友看到他們的打架過程都傻眼了!甚至有網友稱其為史上「最爛打架片」!哈哈哈!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youtube)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