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絕望浪浪累了完全不動任由蒼蠅爬滿身軀等死,直到一股溫度靠近…牠最後的結局讓大家都哭了! _-,

眼淚滑了下來…可愛的狗狗總是帶給人無限的歡樂,不論調皮還是溫馴總能討得主人的歡心,用心照顧。可是,世界上並不是每一隻狗狗都那麽幸運。街頭那些流浪狗狗無時無刻都需要人類的救援,牠們身上那種與死亡逼近的氣息,生命的脆弱,勾起大家無限的反思。▼不久前,印度的動物救援中心在網路上發布了關於一隻流浪狗的影片,看完影片中的狗狗,很多人都感到慚愧和不忍。一隻瘦弱的狗狗躺在了車輪旁邊,牠的身上滿滿都 ...


眼淚滑了下來…

可愛的狗狗總是帶給人無限的歡樂,不論調皮還是溫馴總能討得主人的歡心,用心照顧。可是,世界上並不是每一隻狗狗都那麽幸運。街頭那些流浪狗狗無時無刻都需要人類的救援,牠們身上那種與死亡逼近的氣息,生命的脆弱,勾起大家無限的反思。

▼不久前,印度的動物救援中心在網路上發布了關於一隻流浪狗的影片,看完影片中的狗狗,很多人都感到慚愧和不忍。一隻瘦弱的狗狗躺在了車輪旁邊,牠的身上滿滿都是蒼蠅,身體在不斷地抽搐著,緊閉著雙眼,這一切都讓這條生命看上去如此的脆弱。

▼志工小心地用布把牠包起來,帶回救援中心。或許牠太痛苦了,一直沒有睜開眼睛看看志工。

▼志工始終沒有放棄希望,盡全力搶救這隻危在旦夕的狗狗。給牠輸液治療,慢慢地等待牠的體溫恢復。

▼奇蹟真的發生了!牠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一切都有了希望。

▼經過治療牠慢慢地好起來,頑強的牠嘗試著站立起來,醫護人員都為牠感到無比開心!

▼經過2個多月的康復治療,已經完全恢復。現在像正常狗狗一樣,是個活潑可愛的毛寶貝。

幸運的狗狗得到了救援組織的幫助,重新恢復了健康。曾經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樣子,真是看哭了無數好心人。對待生命,要用愛心呵護!看到牠現在恢復得很好,大家也算鬆了一口氣。希望牠永遠這麼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不必再流落街頭!看完狗狗的故事,希望你也能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都可以獻上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