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金正恩,朝鮮的萬人迷,怎麼他爹金正日就沒有那麼多女性包圍? _-,金正恩,

金正恩觀看演出被眾多軍嫂包圍喜笑顏開!當地時間2016年7月16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觀看軍屬文藝比賽,演出結束後,金正恩向熱烈歡呼的表演者揮手致意,祝賀演出成功。軍眷家屬一擁而上,把這位朝鮮年輕領導者包圍的水泄不通!事實上,金正恩有一個外號叫「萬人迷」,事因每逢他去到哪裡,身邊總是被眾多的女性仰慕者包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視察空軍飛行訓練,受到女飛行員的熱烈歡迎。其實,女人看到金正恩的那種熱 ...


金正恩觀看演出被眾多軍嫂包圍 喜笑顏開!

當地時間2016年7月16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觀看軍屬文藝比賽,演出結束後,金正恩向熱烈歡呼的表演者揮手致意,祝賀演出成功。軍眷家屬一擁而上,把這位朝鮮年輕領導者包圍的水泄不通!

事實上,金正恩有一個外號叫「萬人迷」,事因每逢他去到哪裡,身邊總是被眾多的女性仰慕者包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視察空軍飛行訓練,受到女飛行員的熱烈歡迎。其實,女人看到金正恩的那種熱烈、瘋狂的場面是非常嚇人的!就好象蒼蠅見到一塊肥豬肉一樣!

當地時間2016年7月16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觀看軍屬文藝比賽,與軍屬合影。

當金正恩還是青澀少年時,他大概做夢都不會想到以後會變成一個萬人迷吧?

「 我爹就太過嚴肅了,老是扳起副領導人的臉,難怪身邊沒有女人纏著他。」

你看是不是?

平時雄赳赳氣昂昂的女軍人,一見到金正日這個肥仔,腳都不期然的軟掉。

你看!捉得緊緊的就是怕肥仔跑掉一樣!

「 我的手機號碼。。。。」

「 哎喲!阿恩哥,這樣就才來看我們!」

不要哭不要哭,你看我不是來看你們了嗎?

「 阿恩哥,看過來這裡!」

「 哈哈哈,怎麼我肥仔恩就如此受歡迎啊!呵呵!」

謝謝您喜歡吃我們燒的菜!

」好了,把手放開,我老婆等著我回家吃飯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