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男子被蜜蜂蟄後變身女人,老公變成了老婆! _-,

男子被蜜蜂蟄後變身女人,老公變成了老婆!
美國CBS頻道播放的一期脫口秀節目上,一段名為「我老公變成了我老婆」的片段吸引了大批觀眾觀看,這個欄目請來美國一對夫妻,講述他們的傳奇經歷。克洛伊(左)和麗恩在節目上40歲的克洛伊・普林斯原名泰德・普林斯,他和妻子麗恩8年的幸福生活卻被一隻蜜蜂的叮蜇徹底改變了。泰德被蜜蜂蜇後,居然奇蹟般地長出了豐滿的胸部,從小就渴望成為女性的他,乾脆去泰國做了變性手術,搖身變成了一個「女郎」。48歲的麗恩在節目上 ...


美國CBS頻道播放的一期脫口秀節目上,一段名為「我老公變成了我老婆」的片段吸引了大批觀眾觀看,這個欄目請來美國一對夫妻,講述他們的傳奇經歷。

克洛伊(左)和麗恩在節目上

40歲的克洛伊・普林斯原名泰德・普林斯,他和妻子麗恩8年的幸福生活卻被一隻蜜蜂的叮蜇徹底改變了。泰德被蜜蜂蜇後,居然奇蹟般地長出了豐滿的胸部,從小就渴望成為女性的他,乾脆去泰國做了變性手術,搖身變成了一個「女郎」。

48歲的麗恩在節目上表示,考慮到兩人的多年感情以及兩個孩子,她並沒有和變為女性克洛伊後的「丈夫」分開,雖然法律上兩人已不再是夫妻,但兩人仍然住在一起,彼此照顧,共同撫養孩子。

據克洛伊回憶,小時候,當看到姐姐穿著漂亮的女孩衣服後,他充滿了羨慕之情,開始偷偷試穿姐姐的衣服。泰德喜歡偷穿女孩衣服的怪癖一直持續到了二十多歲。

男子被蜜蜂蟄後變身女人,老公變成了老婆!

希望過正常人生活的泰德開始和鄰家女孩麗恩約會,在兩人正式結婚前,泰德將自己愛穿女性衣服的怪癖告訴了麗恩。00年3月,深愛泰德的麗恩仍然按照原計劃和泰德舉行了婚禮,夫妻倆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兒子。

令麗恩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他們一家的平靜生活竟被一隻蜜蜂徹底改變了!

一次泰德外出時被蜜蜂蜇了幾下,醫生髮現,蜜蜂的叮蜇已經從本質上重新改變了他的內分泌系統。醫生髮現泰德竟然患有「克林菲爾特綜合徵」,該綜合徵患者的睪丸激素水平要比普通男性低很多。隨著時間流逝,泰德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變得越來越女性化,甚至還長出了豐滿的乳房。

隨後,泰德將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克洛伊・普林斯。08年5月,克洛伊飛往泰國接受了長達13小時的變性手術。當克洛伊從泰國飛回美國後,「她」已經變成了一個女人。

麗恩坦誠地表示,要接受自己的丈夫變性成為女人,她經歷了相當痛苦的心理掙扎,當克洛伊第一次穿著女裝出現時,她超級尷尬,麗恩甚至也曾考慮過結束彼此的關係。

男子被蜜蜂蟄後變身女人,老公變成了老婆!

由於兩人同為女性,從法律上來說,兩人已不是夫妻關係。但考慮到彼此之間仍有感情,同時還有孩子這個共同的紐帶,麗恩和克洛伊仍然住在一棟房子裡照顧彼此。但克洛伊卻認為兩人既不是同性情侶,也沒有再發生過親密行為:「我是絕對的異性戀者,當我是男人時,我喜歡的是女人,如今變女人了,我又被男人吸引。」克洛伊如此界定與妻子麗恩的關係:「我們分擔責任,共同撫養我們的孩子,彼此商量做決定。」

男子被蜜蜂蟄後變身女人,老公變成了老婆!

據悉,變性後的克洛伊和麗恩經常發生爭吵,儘管克洛伊仍和麗恩處於「結婚狀態」,但 她發現自己開始對男人越來越感興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