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當飯店警衛的爸爸知道兒子和同學入住後要求不要說認識自己,結果兒子決定要這樣對他… _-,

要噴淚了。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肯腳踏實地、努力工作賺錢養家,那已經是值得引以為傲的事了。一位男大生日前就在Dcard上分享了爸爸的故事,他的爸爸原先是電腦工程師,但是後來因為公司裁撤,所以最後轉行當了飯店的警衛。還記得有一次,原Po的妹妹曾經不懂事地要爸爸到學校載送時「停遠一點」,因為她不想讓同學知道自己爸爸是騎機車來的,深深地傷害了爸爸的心。但幸好的是,原Po並沒有像妹妹那樣去對待爸爸。原Po透露 ...


要噴淚了。

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肯腳踏實地、努力工作賺錢養家,那已經是值得引以為傲的事了。一位男大生日前就在Dcard上分享了爸爸的故事,他的爸爸原先是電腦工程師,但是後來因為公司裁撤,所以最後轉行當了飯店的警衛。

還記得有一次,原Po的妹妹曾經不懂事地要爸爸到學校載送時「停遠一點」,因為她不想讓同學知道自己爸爸是騎機車來的,深深地傷害了爸爸的心。但幸好的是,原Po並沒有像妹妹那樣去對待爸爸。

原Po透露,爸爸媽媽其實在他4歲時就已經離異,他和妹妹都是由媽媽所撫養,也可能是因為媽媽過度溺愛,所以才造成了妹妹的虛榮心。

▼不久前,爸爸因為生日獲得一張飯店提供的員工免費住宿卷,但是因為爸爸當時非常忙碌,所以他把住宿卷給了原Po,讓他可以和同學一同前去玩樂。就在原Po和同學住進飯店的那一天,替他們開門、帶房間的正正是原Po的爸爸,然而爸爸卻不敢表明自己身份,甚至還趁著同學不注意時對原Po說「別告訴他我是你爸」。(以下為原Po分享爸爸的酷照)

或許是妹妹之前的那一句話一直烙印在爸爸心中,所以造成爸爸開始自卑起來了吧?這一切讓原Po都非常心疼和不捨,心裡想著「我的傻爸爸,你怎麼會那麼想呢」,所以最後到了房間時,原Po決定大方地和同學介紹自己的爸爸,感性寫下「我的傻爸爸,不論你做什麼工作都是我爸」!

原Po真情流露的一面也感動了網友們,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你是個懂事的兒子,爸爸一定會很欣慰的」、「爸爸有你這樣的兒子真讓人驕傲!」、「好心疼你和爸爸,希望妹妹長大能懂事點」,許多人也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父母的故事,Po文下盡是以父母為榮的感動留言。

▼原Po曬出了自己和警衛老爸的溫馨親子照,驕傲地寫下「我就是那麼愛我老爸,有那麼好的爸爸超光榮」,相信爸爸也一定會感到非常欣慰吧!

你也以自己的父母為榮嗎?那就快點動動手指,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和爸爸媽媽間的故事,一同讓我們的爸媽感受到孩子們滿滿的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