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他們到「親生母親」的靈堂大吵大鬧,還怒摔「骨灰罈」3次,沒想到竟是為了.....令人髮指! _-,

14688106229757.png
日前,有一段「靈堂砸骨灰罈」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友暴怒大罵,原以為是生前仇人來找麻煩,沒想到....那兩人竟是亡者的子孫!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蘋果日報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中國重慶,過世的是一名80歲陳姓婆婆,而在靈堂拿起骨灰罈猛砸的兩人,分別是婆婆的不孝長子和長孫。現場其他家屬表示,婆婆還在世時,都不見這兩人蹤影。當婆婆生病住院時,也都是由小兒子細心照顧,並負擔 ...


日前,有一段「靈堂砸骨灰罈」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友暴怒大罵,原以為是生前仇人來找麻煩,沒想到....那兩人竟是亡者的子孫!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報導,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中國重慶,過世的是一名80歲陳姓婆婆,而在靈堂拿起骨灰罈猛砸的兩人,分別是婆婆的不孝長子和長孫。

現場其他家屬表示,婆婆還在世時,都不見這兩人蹤影。當婆婆生病住院時,也都是由小兒子細心照顧,並負擔所有醫療費,就連最後不敵病魔過世了,也是小兒子自掏腰包繳清火化喪葬費用。

14688109978901.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因此,小兒子與兩個姊姊及子女們一起處理婆婆的後事,都未通知大哥,深怕大哥會回來搶奠儀。但沒想到最後大哥還是知道了,一氣之下帶著其兒子,大鬧婆婆的靈堂!

畫面中,婆婆的孫子氣沖沖地衝進靈堂,一腳踹翻火爐,甚至還拿起骨灰罈憤怒一摔,而他的爸爸看到後竟然沒有上前阻止,反而還繼續拿著婆婆的骨灰罈,往地上猛摔三次!不孝行為,令人髮指!

影片來源:蘋果日報

不孝子孫邊砸骨灰罈,還邊怒罵髒話,甚至還反嗆旁人「我摔了啷個,你是哪點的人,憑啥子干涉我!」、「不讓我辦,大家都辦不成!」超沒禮貌的行為讓一旁的家屬怒火忡忡。後來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2人以違反盜竊、侮辱、故意毀壞屍體罪拘捕。

Advertisements

唉.....竟然對亡者如此不敬。為了錢,違背天理的事都做得出來!更誇張的是,還帶著兒子一起大鬧靈堂,真的很不應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