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這名小男孩「2個月內爆肥13公斤」媽媽不但沒阻止還鼓勵他,沒想到竟是為了.....真相讓人感動到哭了! _-,

14688408107744.png
事情發生在中國的蘇江地區,這名8歲小男孩在短短2個月內,暴飲暴食,一路爆肥了13公斤,當鄰居都在關心小男孩迅速爆肥是不是健康出問題、甚至要他少吃時,只有媽媽鼓勵他這麼做。Advertisements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爸爸。今年初,小男孩的爸爸在洗澡時突然昏厥過去,原以為只是一般貧血,沒想到....緊急送醫治療竟被診斷出罹患「急性混合型白血病」,這個病是無法透過化療來治癒的,必須透過「骨 ...


事情發生在中國的蘇江地區,這名8歲小男孩在短短2個月內,暴飲暴食,一路爆肥了13公斤,當鄰居都在關心小男孩迅速爆肥是不是健康出問題、甚至要他少吃時,只有媽媽鼓勵他這麼做。

Advertisements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爸爸。

今年初,小男孩的爸爸在洗澡時突然昏厥過去,原以為只是一般貧血,沒想到....緊急送醫治療竟被診斷出罹患「急性混合型白血病」,這個病是無法透過化療來治癒的,必須透過「骨髓移植」才能,但.....就像本土劇裡演的那樣,要找到符合的骨隨真的很困難。

14688408136701.png

Advertisements

除非,直屬親人之間有符合的骨隨,而他的兒子就正好符合了。但院方表示,骨髓捐贈者的體重必須要45公斤以上才可以,不然風險太高了,於是,8歲小男孩就展開了暴飲暴食之路。

14688408129193.png

Advertisements

雖然一開始,每一餐都是大份量的飯菜讓他無法負荷,但他一心只想救爸爸,於是他咬緊牙關硬撐過去!最後,經過2個月努力不懈的狂吃之下,體重終於突破46.5公斤了!

14688408131360.png

Advertisements

就在今年七月初,他勇敢地進入了手術室,完成了移植手術,將骨髓捐給了爸爸。最後,爸爸手術後也很順利地就恢復狀況了!

14688408179366.png

小小年紀的他,真的好勇敢!他不顧眾人的異樣眼光,也適應了各種不舒適感,只為了救爸爸!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讚嘆這位小弟弟吧!

參考資料:揚子晚報 / 蘋果日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