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這隻狗狗一直不知道「主人意外過世」天天都在門口等他,沒想到當牠得知後竟.....我都心疼得哭了! _-,

14688293199160.png
狗狗賈克斯(Jax)從小就跟主人亞伯拉罕(AbrahamMartinez)生活在一起,兩人感情非常好,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形影不行!但就在某天,亞伯拉罕發生了一場大車禍後......一切都變了樣。Advertisements某天,亞伯拉罕在外出時遇上一場奪命車禍,一台超速的卡車逆向朝他衝過來,奪走了他的生命,那年他才21歲。這噩耗來得太突然,讓家人一時都無法接受,甚至還陷入悲傷、憤怒還有沉重的痛苦 ...


狗狗賈克斯(Jax)從小就跟主人亞伯拉罕(AbrahamMartinez)生活在一起,兩人感情非常好,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形影不行!但就在某天,亞伯拉罕發生了一場大車禍後......一切都變了樣。

Advertisements

某天,亞伯拉罕在外出時遇上一場奪命車禍,一台超速的卡車逆向朝他衝過來,奪走了他的生命,那年他才21歲。這噩耗來得太突然,讓家人一時都無法接受,甚至還陷入悲傷、憤怒還有沉重的痛苦中,而他生前最寵愛的賈克斯,也是如此。

14688293207705.png

Advertisements

狗狗賈克斯每次只要主人一出遠門,牠有時會在房間裡、有時會坐在門口,就為了等牠的主人回來,但這次牠的主人出去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1468829320983.png

Advertisements

亞伯拉罕的姊姊說「我們都沉浸在悲痛之中,一時之間也無法告訴賈克斯這個噩耗。」但是,漸漸地.....賈克斯查覺到了。

14688293212266.png

Advertisements

牠不再活蹦亂跳了,也漸漸地吃不下東西,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各個房間竄來竄去,彷彿像是在尋找什麼。亞伯拉罕的姊姊說「每次賈克斯看完所有房間後,就會低著頭,失落地趴在弟弟的房間裡,靜靜地望著弟弟的照片跟衣物。」

14688293204082.png

動物是有靈性的,牠查覺到了最愛的主人不再回來了,所以選擇了另一種方式,默默地守護著。小編看到這一幕,心都碎了....牠一副失望地表情,靜靜地望著主人的照片,真的好心疼阿.....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