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有輸過沒怕過 、社會在走行情要有!最潮「8+9語錄」在此 ! _-,

「8+9」這個詞彙最近常看到,根據批踢踢鄉民百科的解釋,8+9是「八嘎囧」又稱「巴嘎囧」的諧音,批踢踢流行用語,其實就是「八家將」的意思,用來代指跳八家將的陣頭年輕人,還有一些類似的族群...大部分的網路鄉民,嘴上雖然很愛吐槽8+9,但對這個族群又是特別好奇和關注(該說是傲嬌嗎?),最就就有批踢踢網友問:「最近在國x生開噴了看到很多好像很猛的口號,例如有輸過,沒怕過、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想 ...


「8+9」這個詞彙最近常看到,根據批踢踢鄉民百科的解釋,8+9是「八嘎囧」又稱「巴嘎囧」的諧音,批踢踢流行用語,其實就是「八家將」的意思,用來代指跳八家將的陣頭年輕人,還有一些類似的族群...

大部分的網路鄉民,嘴上雖然很愛吐槽8+9,但對這個族群又是特別好奇和關注(該說是傲嬌嗎?),最就就有批踢踢網友問:「最近在國x生開噴了看到很多好像很猛的口號,例如有輸過,沒怕過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想問問各位8+9們還有潮到出水的slogan嗎?」

以下這些就是鄉民心中,最潮的8+9語錄:

惹不起系列:

圖片來源/ 兄弟語錄

「沒有很可以 但你惹不起」

「贏要一起狂 輸要一起扛」

「狼若回頭 必有緣由 不是報恩 就是報仇.」

「欠我錢我可以笑笑的 但背叛我 就七天回家!」

「我也是笑笑的啦 你要那麼自以為我也沒差」

兄弟情義系列

「是兄弟的喊一聲」

「兄弟不看利益 只講義氣」

「兄弟不問對錯 只問挺不挺」

「囂張沒落魄的久 感謝最近挺我的兄弟」

「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的人 一輩子不會忘」

「贊成+1 義氣+2」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 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當我們拿起刀就是在捍衛兄弟」

「你問我為什麼喝酒 為了一場兄弟的事...」

闖蕩江湖系列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就是我的原則」

「因義而聚,因益而散 合則聚,不合則散,日久見人心」

「人可以不識字 但不可以不認人」

「欠個幾十萬就在躲躲藏藏」

做人的道理系列

「男人有多少能力 做多少事 說多少話」

「煙可以碰 酒可以喝 女人可以玩 但就是毒不能吸」

「金用火試 人用錢試」

「為了生活 我必須輸不起」

其實不得不說,以上的8+9金句有些真的很狂,而且還搭配押韻,說出來簡直霸氣+99啊!不過看了下面這個真人版唸台詞影片之後...只能說,自以為霸氣屁孩感,果然只有一線之隔啊!

「今晚幾點幾點,揪輸贏啦」

「你以為你很行嗎?大家都看你沒有啦」

「沒在怕的啦,我後台很硬啦」

「兄弟因義而聚,因利而散,看破了啦」

「每次你們叫支援我都挺,我喊支援沒人理」

「哥哥說今天要出去灣啦,要跟的出聲,灣什麼?吵架」

「希望明天兄弟挺一下,我需要2到30個人,明天公祭要給面子啦」

「我在這麼混那麼久啦,帶過這麼多弟弟啦,還有什麼我會怕的啦」

「某哥最近在收人,招兵買馬」

「我今天闖臨檢站啦,雖然是被警察包了,但哥就是覺得屌」

「姊16歲就牽車了啦,還有6張無照沒繳,但姊就是覺得爽」

「我就是狂啦、南港地頭蛇,怎樣」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若穿我衣服,我就砍你手足」

「我男朋友後車廂都放「八打」跟西瓜刀啦」 (八打=甩棍)

「就說你很屁還不承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