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與女友和她妹睡同一張床,她妹喊了一句話,嚇得我們不敢亂動 _-,

與女友和她妹睡同一張床,她妹喊了一句話,嚇得我們不敢亂動
與女友和她妹睡同一張床,她妹喊了一句話,嚇得我們不敢亂動我寒假的時候去了女友家作客。因為女友家是小房子,所以女友和妹妹是睡在同一間臥室。事情是這樣的:本來那天我已經打算要睡在客廳了,畢竟一個男生去女生家,總是需要點分寸。TutorABC擴大徵才挑戰月薪80K~250KJoinusnow!但誰知道剛好遇到寒流來,越晚氣溫越低。女友媽看我睡客廳不是辦法,就叫我跟兩姐妹一起擠。女友媽其實沒太多擔心,倒是 ...


與女友和她妹睡同一張床,她妹喊了一句話,嚇得我們不敢亂動

我寒假的時候去了女友家作客。

因為女友家是小房子,所以女友和妹妹是睡在同一間臥室。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那天我已經打算要睡在客廳了,畢竟一個男生去女生家,總是需要點分寸。

TutorABC擴大徵才挑戰月薪80K~250K Join us now!

但誰知道剛好遇到寒流來,越晚氣溫越低。

女友媽看我睡客廳不是辦法,就叫我跟兩姐妹一起擠。

女友媽其實沒太多擔心,倒是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我沒跟女生睡過同張床,除了我媽。

女友的臥室是張超大雙人床,那天我們三個就擠在那上面。

女友睡在中間,熄燈後,大家都安靜睡覺了。

但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我越躺越靠近女友。

女友:你幹嘛越躺越過來?

我:很冷

女友妹: ⋯⋯

可是實在管不住內心蠢蠢欲動的小惡魔,慢慢的就把手伸向女友。

偷偷搔她的肚子,看女友不為所動,我就拉她的手往我的小肚子放去。

過了5分鐘,我又偷偷用手肘去碰女友的胸,真是害羞又邪惡。

女友:你幹嘛?(超小聲)

我:沒有啊(竊笑)

女友: ⋯⋯

我們在被窩裡越來越鬧,根本忘了女友妹就睡在旁邊。

女友直接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玩弄,我也偷偷揉著女友的。。

女友:不要…(在黑暗中搖著頭)

我:(呵呵)女友: ⋯⋯

沒過多久越來越誇張,女友只能抿著嘴忍受我的攻勢。

突然,女友疑似受不了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居然不小心叫出了聲音, 身體還整個顫抖了一下。

女友妹這時突然大爆炸:你們很煩!不要吵我睡覺好不好! 不知道我剛分手嗎!

女友: ⋯⋯

我:⋯⋯

我跟女友嚇到整晚不敢亂動,幾乎是醒著到天亮….

第二天起床,求女友妹不要把昨晚的事情跟女友爸媽說

女友妹:好啊,不說出去, 那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在此,就本人白目的行為道歉。

其實女友跟女友妹感情真的很好,平常相處也是很融洽,有時候會鬥嘴而已。

女友妹失戀那一陣子,整個人都不對,我們還特地帶她去遊玩,讓她散散心。

我個人在女友妹面前比較沒形象啦,也是打打鬧鬧的。

女友妹那天在我們發生那件事之後,她也沒有生氣太久,我覺得也許她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床的另一頭幹嘛。

至少那件事不至於影響女友跟女友妹的感情,倒是我在女友妹心中的形象,應該本來就沒形象了吧!

與女友和她妹睡同一張床,她妹喊了一句話,嚇得我們不敢亂動

您對文中描述的現象是如何分析的?請在文末評論處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