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認真上班時接到閃光老爸一通霸氣來電,這真的是太狂了! _-,

這霸氣真的是黃金色的嚇死人了啊!要是是我在工作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然後叫我現在開始放假,我當下還不傻眼啊!通常講這種話不就代表說從現在到以後都放假了嗎XDDDDDDDD不過也看得出來爸爸有多疼愛自己女兒啊!寧願讓自己員工休息一天,也要他去好好陪自己女兒XDDD而且一定有在偷偷觀察這個人的工作表現,才能確定他能不能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啊!女兒也有繼承到爸爸的霸氣就是了,隨便就直接讓人過世是怎樣XD超煞 ...


這霸氣真的是黃金色的嚇死人了啊!

要是是我在工作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然後叫我現在開始放假,

我當下還不傻眼啊!

通常講這種話不就代表說從現在到以後都放假了嗎XDDDDDDDD

不過也看得出來爸爸有多疼愛自己女兒啊!

寧願讓自己員工休息一天,

也要他去好好陪自己女兒XDDD

而且一定有在偷偷觀察這個人的工作表現,

才能確定他能不能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啊!

女兒也有繼承到爸爸的霸氣就是了,

隨便就直接讓人過世是怎樣XD

超煞氣的欸!

---------------------------------------------------------------------------------------------------

DCARD原文:

千金野蠻女友(霸氣是會遺傳的)

我和女友是大學認識的,現在女友還在讀研究所,而我畢業兩年了

暑假了,就各自回去家裡。

有一天,女友的爸爸打了過來

閃爸:威,是@@@吧?(我的名字)

我:是的,伯父你好

閃爸:你最近是不是比較忙

我:對的,要上班

閃爸:妹妹 (女友) 整天在家裡,感覺很無聊

你要不要載她出去玩

我:好啊,下禮拜二我休假

閃爸:不用了,今天你就休假

我:咦?

閃爸:反正現在公司比較不忙,你調去別的單位了

我:真的嗎!(我的單位是耐操便宜又要耐用的單位)

閃爸:我騙你要幹嘛

我:好的

閃爸:那你還不掛我電話?

我:咦?

閃爸:現在就過來阿

我:啊啊!好

我在女友家的公司上班,雖然一個月有7萬多,

但是真的都很忙,而且自從工作後好像能陪女友的時間也少了很多了

一開始其實父母總是會覺得我為什麼要搭上有錢人的女孩,說別人會怎麼想?

但我覺得,真愛應該不分貴賤的,當然現實層面仍要考量。

所以我才在女友家的公司上班麻

其實沒有特別待遇,雖然她爸爸是大老闆,

但根本也不太在意我的家境,對她來說女兒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最重要吧

女友都會問說我怎麼對她這麼好

有時候還是會和女友開玩笑說

可是我對你不好

我就失業啦

女友:沒有可是,只有去世

----------------------------

網友回復:

「不用了,今天你就休假。我也要休假....」

「感覺一種員工變女婿的前奏」

「假的!是眼睛業障太重!才會看到女朋友!」

「這種爸爸真的很好!!很替女兒想~而且也不會不喜歡你」

「老闆就是任性,說沒有特別待遇是騙人的,其實多數人都是這樣,你也不需要澄清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