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白汁意粉想望住我食飯練習! _-,

白汁意粉想望住我食飯練習!
.根據對話內容,個姦夫同條淫婦都應該另有家室,呢個故事教訓大家偷食記得要delrecord!偷食記得要delrecord!偷食記得要delrecord!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姦夫個老婆襯老公沖涼check佢電話,然後影低po上網***姦夫淫婦當然是指背妻背夫偷情的人夫人妻,普遍人觀念中,對這種關係都予讚賞,相反是反對和鄙視,電影更愛引以為鑑,講出不少引火自焚的故事,《孽緣》(FatalAttrac ...


.根據對話內容,個姦夫同條淫婦都應該另有家室,呢個故事教訓大家偷食記得要del record! 偷食記得要del record! 偷食記得要del record!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姦夫個老婆襯老公沖涼check佢電話,然後影低po上網***

白汁意粉想望住我食飯練習!

白汁意粉想望住我食飯練習!

白汁意粉想望住我食飯練習!

姦夫淫婦當然是指背妻背夫偷情的人夫人妻,普遍人觀念中,對這種關係都予讚賞,相反是反對和鄙視,電影更愛引以為鑑,講出不少引火自焚的故事,《孽緣》(Fatal Attraction) 當然最具代表性。

事業家庭兩得意的Dan(Michael Douglas飾),跟由Glenn Close飾演的Alexandra搭上,起初當然好鬼激情,亦以為可以跟Alexandra好來好去,豈料她沒有家庭、沒有愛情、沒有精神寄託,一朝被 人用完即棄,大受打擊誓要對Dan進行報復。《孽》有兩個結局,Official版中她變態一點,另一個結局中,她可憐一點,電影沒有交代Dan下場,但 肯定周身蟻之餘亦身敗名裂,而女的落得變態可憐女人之名,成為經典icon,《BJ單身日記》主角Bridget Jones以她為鑑。

印象中,姦夫淫婦在電影中都都很情慾,似乎偏向有性無愛,是嗎?《別問我是誰》(The English Patient)中卻不然,一個墜機全身燒傷的病人,因為口音被稱為「英國病人」(Ralph Fiennes),久延殘喘的他在廢置的修道院中,慢慢憶起過去……

瀟灑俊朗的Almásy因替皇家地理學會繪製地圖走到沙漠,結識了機師和他的妻子Katherine,幽默、機靈的他與充滿才情風韻的 Katherine互相吸引,激情一發不可收拾,彼此無法自拔,但Katherine明知二人無法開花結果,毅然斬斷情絲,然而,她的丈夫得悉一切,以飛 機載著她直衝Almásy,來個玉石俱焚,但Almásy沒有死去,還救出身受重傷的Katherine,但四下無援,看來只有徒步求救,她才有一線生 機,惟有向她許下承諾,誓必回來接她……這個折磨,似乎就是偷情是有代價。

《別》勇奪奧斯卡9項大獎,講述兩段浪漫而無奈嘅愛情。朋友問:「好唔好睇?」我回應:「好睇,好浪漫,不過都係姦夫淫婦囉!」

姦夫淫婦似乎沒有好下場?只限電影。

兩個人相處久了,基於任何理由,其中一方無力再跟對方一起,今時今日,相信還有選擇。個人贊成另覓天地,但應該先妥善處理雙方關係,給對方一個清晰交代,才開展另一段感情,這是給曾經愛過的他/她一個尊重和尊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