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床單濕濕的」男主角下跪認錯 連說四次對不起求刪文...接著PO文狠打女友臉!演哪齣? _-,

大家還記得「正妹下班回家發現床單濕濕的....她查出真相瞬間崩潰PO照」嗎?我覺得偷情就很過份了,這劈腿小狼狗還帶小三到女友家睡她的床,連開房的錢都沒有?剛剛看到壹週刊新聞,一名正妹在臉書發文,「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X!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這名正妹痛訴,交往期間,幫男友付房租、吃飯錢,連男友要兩萬多元的昂貴手錶,也出錢買給他,卻萬萬沒想到自己卻落得慘遭背叛的下場,「從來沒 ...


大家還記得 「正妹下班回家發現床單濕濕的.... 她查出真相瞬間崩潰PO照 」嗎?

我覺得偷情就很過份了,這劈腿小狼狗還帶小三到女友家睡她的床,連開房的錢都沒有?剛剛看到壹週刊新聞,一名正妹在臉書發文,「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X!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

這名正妹痛訴,交往期間,幫男友付房租、吃飯錢,連男友要兩萬多元的昂貴手錶,也出錢買給他,卻萬萬沒想到自己卻落得慘遭背叛的下場,「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

她在臉書上傳多張男友帶著別的女人回家、共乘電梯的畫面,發文表示「你總是說沒時間陪我...昨晚我出門上班,監視器看到你過沒幾分鐘跟著出去,三點多才回來,還記得你那時間還傳賴給我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四點監視器就看到你帶女生回我家,一直到我早上下班要回來之前才離開!」

最不堪的是,她回家竟發現床單是濕的,「我在垃圾桶看到你們用過的套子!好想問你怎麼有辦法把女生帶回我家用?你的骯髒也把我的房間都用髒了!我真的徹底崩潰了!」

沒想到今天劈腿男友下跪道歉了!他拍下一張下跪認錯照片,盼女友能將控訴文章移除,並寫下5個「對不起」

朱男傳照道歉:

朱姓男友在臉書寫下聲明,指女友許多說法是惡意中傷,雖然今天錯的是他,做什麼、說什麼都沒辦法解釋,「但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

朱姓男友臉書聲明如下:

一步錯,步步錯,

總是要經歷過,總是要被刺激過,現在做什麼、說什麼都沒辦法解釋,

今天錯的是我,我沒辦法做什麼回應,

但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今天是因為你的情緒讓我沒有了工作,

當初還拜託我回你那住,我還真的是錯了,

以為你會體諒我沒收入,現在反過來說我不付房租,

前幾個月都是什麼鬼在跟你住嗎,

鬼跟你一起付房租嗎,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惡意的中傷真的是滿幼稚的,

如果那麼想讓一個人讓他走到懸崖跳下去很簡單,

只要像現在這樣,那些想認識她的男人們真的要好好仔細想清楚了,

哪天換你們死都不知道,因為一點小事摔東西打牆壁,

不是要為我多做什麼解釋,我錯了,

但真的仔細想想委屈該講的話還是要說。

-------------------------------------

這種事情只能留給當事人解決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