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許多人誇讚的汽車品牌「SAAB」消失超久後終於有消息,但是大家聽完臉都垮了下來… _-,

OhNo…源自戰鬥機的座艙設計、渦輪增壓引擎、可變排氣量引擎,這些對於身為車迷的你是不是似曾相識呢?沒錯,這些全都是瑞典經典品牌-SAAB汽車最為人知的特色,當年的它還被譽為是「地面飛行器」,只可惜,SAAB在近年來幾乎完全銷聲匿跡,如今好不容易盼到它的消息,沒想到確是和世人宣告「永別了」!▼SAAB品牌的汽車曾經是熟為人知的「經典好車」,無論是在創新、綠色技術、安全和渦輪增壓技術方 ...


Oh No…

源自戰鬥機的座艙設計、渦輪增壓引擎、可變排氣量引擎,這些對於身為車迷的你是不是似曾相識呢?沒錯,這些全都是瑞典經典品牌-SAAB汽車最為人知的特色,當年的它還被譽為是「地面飛行器」,只可惜,SAAB在近年來幾乎完全銷聲匿跡,如今好不容易盼到它的消息,沒想到確是和世人宣告「永別了」!

▼SAAB品牌的汽車曾經是熟為人知的「經典好車」,無論是在創新、綠色技術、安全和渦輪增壓技術方面,它都是最讓車迷津津樂道的,現在卻即將要走入歷史。

▼這幾年,SAAB的經營權不斷易手,目前已經確認為「國家現代能源控股公司(NMEH)」所擁有,但是自該公司在2012年完成收購後,SAAB就已經被新成立的國能電動車瑞典公司(NEVS)所取代,日前公司還宣佈將會把資源投放在研發綠能車方面,未來也會以NEVS之名生產汽車,而SAAB將會不復存在。

▼雖然這項消息讓車迷們深感惋惜,然而NEVS也透露,他們將會繼承SAAB的精神,重新出發來迎接挑戰,為大家開發和生產更多高品質的汽車。國內SAAB總代理商富也指出,NEVS旗下的一款瑞典製造電動車9-3即將面世,預計會在2017年引進台灣。

代理商也透露,9-3電動車是一款新能源車,如今還在進行著前置作業,但是一切都相當順利,相信很快就可以推出台灣市場,所以各位車迷們就敬請期待吧!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項消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