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家族的所有人都很討厭嫂嫂,因為她時常「目中無人」,那天她竟然在公公的葬禮上大鬧,指著公公的遺相大罵了「一句話」... _-,

一直以來,家族的所有人都很反感,討厭嫂嫂。由於她出身於大地主之家,自視甚高,目中無人,來到我們家仍是一副大小姐的態度。公公婆婆是寬厚之人,不願與她計較,時常讓著她,但是她卻越來越過分。最誇張的一次,是她不小心將碗打破,婆婆趕緊過來問她怎麼了,有怎樣嗎?她卻說「沒怎樣,這碗就拜託妳掃了」,竟把我婆婆當成她家的傭人。後來是老公的哥哥看不下去,終於跟她倆人搬出去住。而公公過世後,兩人回來奔喪。我那嫂嫂竟 ...


一直以來,家族的所有人都很反感,討厭嫂嫂。

由於她出身於大地主之家,自視甚高,目中無人,來到我們家仍是一副大小姐的態度。

公公婆婆是寬厚之人,不願與她計較,時常讓著她,但是她卻越來越過分。

最誇張的一次,是她不小心將碗打破,婆婆趕緊過來問她怎麼了,有怎樣嗎?她卻說「沒怎樣,這碗就拜託妳掃了」,竟把我婆婆當成她家的傭人。

後來是老公的哥哥看不下去,終於跟她倆人搬出去住。

而公公過世後,兩人回來奔喪。我那嫂嫂竟然做出了更離譜的行徑。

來的路上,是老公的哥哥開車,而她居然在車上喝酒!

所有人在葬禮上看見渾身酒氣的她都覺得十分傻眼,而她被老公的哥哥攙扶至會場,忽然開始大笑,指著公公的遺相大罵:

「死了活該!誰叫你一點遺產都不分給我們!我的名牌包包帳單還沒繳完耶!活該」

公公決定將遺產捐給慈善機構,而我們也尊重他的決定,沒想到嫂嫂居然如此辱罵他!

此時遠親的老婆婆走了過來,將一張百元鈔丟在她腳邊,冷冷地說:

「滾吧!這邊沒有準備妳的便當!自己去便利商店買吧!」

而老公的哥哥也終於忍不住,狠狠賞了她一巴掌,怒吼:「我要跟妳離婚!」

被賞了一巴掌的嫂嫂傻了幾秒,忽然開始大哭大鬧。老公的哥哥一邊把她拖走,一邊向其他人道歉,葬禮才得以繼續進行。

後來他們倆個人終於離婚,還給家族一個平靜,終於能擺脫那個瘋女人。

沒見過這樣的女人啊!

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