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她發現鄰居「在大熱天把哈士奇關在籠裡」決定去拯救牠,但一進屋才發現真相比她想的還要喪心病狂! _-,

現代網路的便利常讓人可以號召公眾的力量,一位女性發現有一隻狗狗被困在某個陽台上,她察覺狗狗不知道已經在40幾度的高溫下被困了多久了,便及時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尋求大家援助,讓這隻可憐的動物不再受到被困的威脅。卡桑德拉(CassandraClark)第一次看到一隻哈士奇掛在她的陽台的時候,牠至少還有空間走動,所以當初,她並未在意。▼「我在房屋的露天平台上,看過這隻哈士奇很多次了。」卡桑德拉補充說:「牠 ...


現代網路的便利常讓人可以號召公眾的力量,一位女性發現有一隻狗狗被困在某個陽台上,她察覺狗狗不知道已經在40幾度的高溫下被困了多久了,便及時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尋求大家援助,讓這隻可憐的動物不再受到被困的威脅。

卡桑德拉(Cassandra Clark)第一次看到一隻哈士奇掛在她的陽台的時候,牠至少還有空間走動,所以當初,她並未在意。

▼「我在房屋的露天平台上,看過這隻哈士奇很多次了。」卡桑德拉補充說:「牠總是待在一個大箱子旁邊,所以當時我沒察覺牠有什麼異狀。」

但是很快的,事態轉變了,卡桑德拉又看見那隻哈士奇了,這一次,她發現狗狗的嘴巴上有嘴套!過了一會兒,她看到狗狗還是待在攝氏40幾度的高溫門廊前,而且在視線所及的範圍內,她沒有看到一滴水。

▼最後她才確認到這隻在陽台上的哈士奇,獨自被困在一個遠比牠身體還要小的籠子內,牠一副彎腰駝背,很可憐的模樣!

卡桑德拉彷彿聽到狗兒在哭泣哀號,她說:「哦,上帝,牠竟然在那裡!牠在箱子裡面!」卡桑德拉決定不能扔下狗不管,她試圖幫助牠,所以她致電給動物保護團體,看看他們是否可以幫助牠。但是他們告訴卡桑德拉,他們無法24小時都服務客戶,她很害怕這隻可憐的狗狗無法支撐這麼長的時間,所以,她決心自己處理這件事情。

▼她打開臉書,並發表了一篇關於狗狗的文章,說明了牠的困境,不久後她很驚訝的發現她得到了相當多回應。她表示:「我立即得到了回應,這麼多人願意去救狗狗,是很驚人的!」

▼卡桑德拉文章被分享了近1000次,最好的事情是,狗兒終於獲救啦。

▼達拉斯動物服務處(Dallas Animal Services)因為卡桑德拉的文章趕到受害狗狗的家裡,但他們不只救出這隻可憐的哈士奇,還發現另外一個震驚的事實:原來還有其他12種動物住在這間房子裡,牠們也需要救援!

卡桑德拉說:「我很震驚,被救出的哈士奇是這麼營養不良,體重也很輕。」如果卡桑德拉當初沒有跟著她的本能去行動,這13種動物仍然會等著別人的幫助。她的故事提醒大家,適時正確使用網路社群媒體,也許可以拯救一條,甚至更多生命。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個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