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華航罷工現場「假空姐」與丈夫互揭瘡疤!7年前她「挺大肚幫忙剝蝦仁」,看見他「名車一台換一台」,沒想到... _-,

14668350008105.png
華航公司空服員罷工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空服員在罷工現場自拍上傳,但其中一張照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議論。一名吳姓男子在「爆料公社」指出:「今天才知道騙我結婚的逃妻又跑去冒充空姐了,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你家女人什麼時候當空姐了,她只是一個無所事事在外製造完美形象的一個女人,拋棄三個小孩不顧還可以去孤兒院抱那些年幼無知的小孩,製造自己是慈善人士的形象,告知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宣傳出去,不要再被假空姐、假慈 ...


華航公司空服員罷工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空服員在罷工現場自拍上傳,但其中一張照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議論。

一名吳姓男子在「爆料公社」指出:「今天才知道騙我結婚的逃妻又跑去冒充空姐了,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你家女人什麼時候當空姐了,她只是一個無所事事在外製造完美形象的一個女人,拋棄三個小孩不顧還可以去孤兒院抱那些年幼無知的小孩,製造自己是慈善人士的形象,告知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宣傳出去,不要再被假空姐、假慈善人士騙了,和這位女士所有官司訴訟正在進行中,等司法判決,相信妳再騙也沒多久,我會再一一戳破她的謊言,她才不是什麼空姐!」

14668353122098.jpg

14668353322733.jpg

而遭指假空姐的女子也在臉書po文表示「我不是空服員!也沒說自己是空服員!我只是去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14668359787203.jpg

據了解,40歲的吳男專營水產貿易10多年,妻子透露7年前她挺著大肚子幫忙剝蝦仁的艱辛,看著丈夫買進一排跑車,致富速度令人驚嘆。同業指出,吳男因入行早,又懂得經營人脈,生意蒸蒸日上,身家估計破億元,出手闊綽的他名車還一台換一台。

如因卻演變成夫妻互控,鬧上媒體版面,誰也料想不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