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她邊看鬼片邊吃西瓜卻找不到垃圾桶吐籽,結果靈機一動之下想出神招讓大家下次也要模仿! _-,

這招真強!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如果能夠一邊吹著涼爽的冷氣看戲、一邊爽快地大啖西瓜消暑,這該有多享受。只不過,吃西瓜最麻煩的一件事就是要吐籽,尤其是當你正在追看的是精彩刺激的鬼片時,更是完全捨不得移開視線,去尋找那「遠在天邊」的垃圾桶吧!這該怎麼辦呢?女網友萱虎就想到了一個讓網友笑翻的「創意吐籽神招」!▼萱虎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說自己已經抱著半顆「小玉西瓜」,準備一邊大吃、一邊觀看緊張 ...


這招真強!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如果能夠一邊吹著涼爽的冷氣看戲、一邊爽快地大啖西瓜消暑,這該有多享受。只不過,吃西瓜最麻煩的一件事就是要吐籽,尤其是當你正在追看的是精彩刺激的鬼片時,更是完全捨不得移開視線,去尋找那「遠在天邊」的垃圾桶吧!

這該怎麼辦呢?女網友萱虎就想到了一個讓網友笑翻的「創意吐籽神招」!

▼萱虎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說自己已經抱著半顆「小玉西瓜」,準備一邊大吃、一邊觀看緊張的鬼片,結果西瓜都還沒開始挖,一旁的垃圾桶就被姑姑搶先拿走了。

▼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畫面,超有創意的萱虎就想出了一個妙招,直接在西瓜上做一個容器來裝西瓜籽,這樣一來就不需要再去找垃圾桶、或是一直低頭吐籽

萱虎超強的「創意吐籽神招」讓網友們都樂翻了,許多人都留言大讚「這招太高了啊,必須要學起來」、「真是無厘頭的可愛」、「真的太聰明了,我吃了20幾年怎麼都沒想到」,還有人搞笑表示「看來你還不夠懶,我吃西瓜都是不吐籽的呢,我都直接吞!」,超神的回覆讓網都笑噴了!

你又有什麼自創的吃西瓜吐籽神招呢?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超有爆點的一幕,一起來發揮自己的創意,齊齊吃西瓜消暑吧!(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