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10種「看似簡單過頭,卻能夠增進大腦」的變聰明方法,父母看完都決定不再限制孩子打電動了! _-,

一起變聰明吧!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難得有假期或是忙裡偷閒的時候,大家都會希望可以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有時候又會擔心,自己太過放鬆,可能會失去競爭力,而接下來的這些休息小秘方,不但可以讓你好好休息外,而且還讓自己變得更聰明或是更有效率喔!▼1.看電視不如看書:看書會讓你的腦袋中的想像力更豐富。▼2.打電動:打電動可以訓練你的策略組織能力。▼3.起床時先喝一杯清水: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 ...


一起變聰明吧!

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難得有假期或是忙裡偷閒的時候,大家都會希望可以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有時候又會擔心,自己太過放鬆,可能會失去競爭力,而接下來的這些休息小秘方,不但可以讓你好好休息外,而且還讓自己變得更聰明或是更有效率喔!

▼1. 看電視不如看書:

看書會讓你的腦袋中的想像力更豐富。

▼2. 打電動:

打電動可以訓練你的策略組織能力。

▼3. 起床時先喝一杯清水: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

▼4. 看電影要聽原文發音: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你無意間鍛鍊了思考的柔軟度,還有語言發展的能力。

▼5. 在休息時,來一杯綠茶。

可以增進你的專注力。

▼6. 在白天的時候找個時間小小午睡一下。

小小睡一下,可以讓你的專注力重新充電。

▼7. 多花一點時間,跟比你聰明的人打交道。

這樣可以拓展你世界觀。

▼8. 跟朋友一起爭論某一件事情。

這樣不但可以訓練的你邏輯思考,也可以鍛鍊你理性討論的能力。

▼9. 找個空氣清新的地方散步。

可以讓你的效率大大提昇。

▼10. 在空閒時間,把你的想法寫在日記中。

這樣的可以鍛鍊你的創意思考。

以上這些在你休息或放假時可以做的事情,其實每一件都不難,但是經由改變這樣的方式,你不但有休息到,而且還默默地鍛鍊了自己的能力,也增加了自己的競爭力。趕快一起把這些簡單又有效的小方法分享給大家看,與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還不如讓自己更有收穫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