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用交友軟體遇到成熟暖男相處超融洽,直到某次出去他終於說了真心話... _-,

這大概是胖胖的人的共同心聲吧.......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很自卑,感覺沒人會真心喜歡自己,但很多時候其實是自己多慮了!多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其實世界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糟,你自己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糕!不過某些酸民真的很愛酸,說什麼「這男的一定是魯太久了,比較不挑食」講這種話的多半還在魯勒,搞不好女朋友還是初音這種虛擬軟體www總之真的是看了心暖暖,恭喜原PO終於能對自己有自信了!胖胖的人真的不要放棄 ...


這大概是胖胖的人的共同心聲吧.......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很自卑,感覺沒人會真心喜歡自己,

但很多時候其實是自己多慮了!

多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其實世界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糟,

你自己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糕!

不過某些酸民真的很愛酸,

說什麼「這男的一定是魯太久了,比較不挑食」

講這種話的多半還在魯勒,搞不好女朋友還是初音這種虛擬軟體www

總之真的是看了心暖暖,恭喜原PO終於能對自己有自信了!

胖胖的人真的不要放棄希望啊!一定會找到愛自己的人的~

但在這之前要記得先愛自己唷!:)

--------------------------

我從小就是一個胖胖的女生

臉圓、手臂粗,腰圍可能是同齡女生的兩倍

我們全家人都是這樣胖胖的,從小到大「肉圓」、「胖妞」這種稱號就沒離開過我

平常的我個性其實算開朗也還算有些朋友的人,但對外表一直都有點自卑,覺得其他女生都好漂亮,生活過得好精彩

不是沒想過減肥,但沒毅力的我一直都只能瘦五公斤是極限

後來也有點想說算了就這樣吧

我不奢求愛情 也不抱持希望 因為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

當然戀愛這種事情就跟我無緣

曾經被好朋友被迫找去參加聯誼,我知道她是好心想幫我

但我永遠記得抽鑰匙時載我那男生眼神中的嫌棄,之後就再也不敢參加了,感覺像是害到別人一樣

我唯一會做的就是玩玩交友軟體,因為別人看不到我長怎樣(雖然有照片但畢竟不是面對面不會一直看到我的臉和身材)

不過我都不會騙人或修圖,就覺得人都長的胖了至少要有誠實的美德。。。

我自己當然完全不是外貿協會(人家挑我吧我還挑長相嗎),主動傳訊息的也常常是我

然後常常都聊幾句對方就不見了,我猜可能是跟我講話很無聊或找到更漂亮的妹了吧?就算是對方先傳訊,也常常像這樣

他: 哈囉

我: hi

他: 讀哪裡?

我: 哈哈北部的大學,你呢?

他: 我在工作了

我: 是喔!對耶簡介上寫科技業

他: 恩

他: 你有ig或line嗎

他: 這上面的照片看不清楚

開頭就跟我要照片...這之後我想大家也知道結果吧^^"

大概三個月前我玩拍拖滑到一個不會句點、看完照片就消失、愛理不理的男生,

他長的很親切,有點喜感(照片),但重點是聊起來很有頭腦很有想法

我們聊天很不像一般交友軟體認識的人,都聊很深,聊對未來還有人生啊社會啊的想法

他已經在工作了所以也會給我一些職涯上的建議

就這樣一個多月後。。。他約我去看電影《死期大公開》!

因為我們都對人生有好多莫名的感慨,他覺得我會喜歡這部

我打出"好"的時候手幾乎都在顫抖

這是第一次有人約我出去!不只是交友軟體上的第一次更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於是我一直纏著閨蜜陪我逛街、買衣服,還拜託認識的美容科朋友幫我弄頭髮和化妝,甚至前兩天我還吃很少看能少點體重是一點

我真的超緊張好怕他看到是一個胖妹就轉頭走人

就這樣到了電影那天,我戰戰兢兢半小時前就到了,但是我偷偷躲在轉角沒有現身我們約的地方

這樣讓我莫名有種敵明我暗的安全感。。。

約定時間還有十分鐘的時候我就看到他了

他很從容的走過來,手上還拿著兩杯飲料,然後就靠在牆上滑手機

此時我收到訊息,是他說他到了。。。

我深呼吸又吐氣又深呼吸一百遍、連叫他之後的表情都想好才終於下定決心走出去

結果他可能有感覺有人走近,居然抬頭了!!

我一整個措手不及,但他看到我後,面無表情上上下下打量我很久,我超緊張的,

結果他開口就跟我說。。。「你比我想像的還Q很多欸~」

不得不承認那時候我居然很沒用的眼眶泛淚...鬆一口氣的感覺

那天看電影的氣氛超好,因為看的是很有深度的電影

我都在認真想劇情、跟他討論劇情,根本就把自卑丟在腦後了

他沒表情就臉很嚴肅我有時會嚇到,但人很好

喔對了他的飲料還是買給我的!他說記得我說過愛喝五X嵐的奶蓋茶!!真的超感人

我原本以為他當天的表現也可能只是基於禮貌、不讓我傷心

結果當天回去之後,他竟然又主動密我

他:今天見到你很開心喔

他:喜歡今天跟你聊天的感覺,真的

老實說我很想消失、躲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我:跟你聊天也很開心阿

我:但其實,你可以不用安慰我啦

打完這句之後我就暫時去做我自己的事情了,我心情很複雜,因為我覺得我從小到大就不是那種會受到喜愛的女孩,大家對我的標籤就是"胖"、"大隻",相比之下他對我的好真的太不真實了

接下來還是一直有在聊天,甚至十幾天之後他又約我去吃了飯!但這次因為他臨時被公司徵招回去就只是單純吃飯兩小時而已,但這頓是他請我吃的,他說畢竟他有在工作了不能讓我學生一個付錢

而且之後他還一直道歉說很不好意思什麼的,其實根本不會!!!根本是我一個胖子去花掉人家很多錢啊。。。(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他要請我就點超多來吃的QQ)

後來又過兩個禮拜他說想補償上次又說要請我看展覽,我猶豫了。。。

一來是覺得不好意思一直讓人家付錢,二來是,我會覺得他那麼優秀的一個人,我自己配不上他、不值得他對我那麼好

最後在好友鼓勵之下還是去了

看展覽時一直很緊張畢竟他就一直在旁邊走動然後又有很多人,不像電影很暗,吃飯可以假裝低頭,展覽就是會一直講話有互動什麼的

但他還是一樣對我非常好非常紳士,我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展覽出來之後我心中突然莫名衝動(現在想想也覺得我到底吃錯啥藥。。。)

就跟他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很少男生想聊這些社會議題,也很少會想來看展覽,就算想看應該也不會想跟我~ ,所以真的很高興可以跟你做朋友這樣"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太誇張不就是交個朋友,可是畢竟這是人生第一次有男生對我這麼好,我當下是真的真情流露

結果他聽完後想了一下,用很嚴肅的神情說,「可是我覺得我們沒有很適合當朋友欸,跟你當朋友有點累....」

我整個大驚嚇,完全愣住講不出話來,而且內心超級難過....

我想說媽啊這一切實在太尷尬了.....正在想該怎麼收掉這尷尬的尾巴

的時候!!!

他看我這樣爆笑出來說,

「因為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男女朋友啦!」

我當下聽到這句話完全反應不過來,想說你是在耍我嗎但又瞬間覺得從地獄到天堂然後又不懂他說的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你是認真的嗎??但...我那麼胖欸??我長得不好看欸而且又吃很多...」

「恩所以養妳一定很花錢,」他用一種很嚴肅的語氣說,「應該只有我養得起吧!妳身邊那些小男生應該都不行,所以妳就當我女友不要當我朋友了。」

我當下什麼反應?我什麼反應都沒有!真的沒有!因為我整個石化了!!!根本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

我發呆的時候他笑笑地看我,走過來牽起我的手,我才回過神來,然後發現自己整個身體都不自覺在顫抖

直到他送我回家前我都還有點恍神中

後來我又傳訊息問他說

我:你真的願意當我男友嗎?我長不好看啊不會後悔嗎??

他:你看我像隨便說話的人嗎~當然不會後悔

他:別想那麼多欸快閉嘴去睡覺

他:女朋友晚安~

我:晚安...

總之我隔天又跟他確認一次不是開玩笑,怕他昨天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才這樣跟我說

就這樣get一個霸道閃光

已經交往一個月了!

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很沒有安全感又自卑,不過閃光畢竟年紀比較大見識多,每次都可以好好地安撫我

他會說他有時也會在意我的身材,但他是會擔心我這樣會不健康,所以現在在他的陪伴之下我們也常一起運動,已經減了兩公斤(哈哈好少)

我真的是覺得非常非常幸運能遇到他!!!!胖女生也是可能遇到真愛的!!!

附圖太害羞了就附個背影照好了

111.jpg

222.jpg

簽名檔就叫做...

霸道閃光的胖女友

=====

更新: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看嚇我一跳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一一看完!

有幾個跟我一樣好幸運遇到對的人的胖女孩,你們的故事也很讓我感動!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還沒遇到的胖女孩們可以很快遇到!你們都是心很美的人一定會遇到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