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全部人竟然都拍妹子的屁股???看到第3張我都笑到把團圓飯都吐出來了! _-,

內涵搞笑趣圖:事實證明,書中真有顏如玉!
中國好同學!妹子你這是準備拿去做什麼去啊?終於喝上放心奶了!這麼牛逼的奔馳,你考慮過後面汽車的感受嗎?這樣睡覺,瞬間找回童年的感覺有一幫二貨女漢子朋友傷不起啊主人出門了讓我看店豪邁的妹子,女漢子睡姿公眾場合秀恩愛低調點啊妹子這是發生了什麼哥哥別這樣,我男票在後面看著呢最後一個妹子真拉風妹子,你有才了!媽媽再也不用帶擔心手機被偷了!女司機就是霸氣哈哈哈,今天白撿了一個妹子。坐姿很有型嘛沒心情打球了我 ...


中國好同學!

妹子你這是準備拿去做什麼去啊?

搞笑精選:有這樣老師你肯定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終於喝上放心奶了!

搞笑內涵圖:找女朋友就得找這樣的

這麼牛逼的奔馳,你考慮過後面汽車的感受嗎?

內涵趣圖:二貨閨蜜一起,比男人們更瘋狂

這樣睡覺,瞬間找回童年的感覺

內涵趣圖:二貨閨蜜一起,比男人們更瘋狂

有一幫二貨女漢子朋友傷不起啊

美女說笑:公眾場合秀恩愛低調點啊

主人出門了讓我看店

美女說笑:公眾場合秀恩愛低調點啊

豪邁的妹子,女漢子睡姿

內涵趣圖:二貨閨蜜一起,比男人們更瘋狂

公眾場合秀恩愛低調點啊

美女說笑:公眾場合秀恩愛低調點啊

妹子這是發生了什麼

美女說笑:公眾場合秀恩愛低調點啊

哥哥別這樣,我男票在後面看著呢

搞笑內涵圖:妹子,你有才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手機被偷了

最後一個妹子真拉風

搞笑內涵圖:妹子,你有才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手機被偷了

妹子,你有才了!媽媽再也不用帶擔心手機被偷了!

搞笑內涵圖:妹子,你有才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手機被偷了

女司機就是霸氣

搞笑內涵圖:妹子,你有才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手機被偷了

哈哈哈,今天白撿了一個妹子。

內涵趣圖:辛苦上課的妹子們,這樣對畢業有好處嗎?

坐姿很有型嘛

內涵趣圖:辛苦上課的妹子們,這樣對畢業有好處嗎?

沒心情打球了

內涵搞笑趣圖:事實證明,書中真有顏如玉!

我該走哪邊

內涵搞笑趣圖:事實證明,書中真有顏如玉!

防盜鎖

內涵搞笑趣圖:事實證明,書中真有顏如玉!

土匪也有無聊的時候

內涵搞笑趣圖:事實證明,書中真有顏如玉!

穿上這褲子,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坐地鐵被擠了

搞笑內涵趣圖:穿上這褲子,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坐地鐵被擠了

老奶奶接受不了的表情!

搞笑精選:有這樣老師你肯定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大哥你還沒斷奶啊

內涵搞笑趣圖:看,損友多好,這樣溫暖多了

絕對不能坑隊友

內涵搞笑趣圖:看,損友多好,這樣溫暖多了

看,損友多好,這樣溫暖多了

內涵搞笑趣圖:看,損友多好,這樣溫暖多了

在地鐵上看到的情侶秀恩愛卻一點都仇恨不起來,奇怪…

搞笑內涵圖:找女朋友就得找這樣的

太陽太曬了!曬得我在辦公室做工也不能!

搞笑內涵圖:找女朋友就得找這樣的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可愛的胖子

搞笑內涵趣圖:穿上這褲子,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坐地鐵被擠了

需要嗎???摩多車上也不放過?

搞笑內涵圖:找女朋友就得找這樣的

妹紙走開是時候輪到我了

搞笑內涵圖:朋友說約到了白富美,尼瑪最後見到真人居然長這樣.

夜排檔什麼的最好吃了。。。。

搞笑內涵圖:朋友說約到了白富美,尼瑪最後見到真人居然長這樣.

你以為穿條裙子就能遮蓋住昨晚上的事嗎!

搞笑內涵圖:朋友說約到了白富美,尼瑪最後見到真人居然長這樣.

車展~基本上是不會看車的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