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還記得前幾晚地震時一心只想要逃命,但老公卻抓著我的手,跟我說了這些話...我決定了!以後下次地震我一定不要叫醒他! _-,

我要來靠北一下,由於我們住在台南,0206的地震非常大!我們睡到一半,地震來了!蹦很大一聲,我趕快叫我老公起床!我:老公!老公!地震拉!老公:干!還真的!媽拉!也太大了吧?『當我準備要起身烙跑時,我老公馬上把我抱在懷裡!』我:地震趕快跑拉!等下被壓死!老公:不用跑拉!等下就停了!『但是,我等了五秒,還是沒停!』我:我決定要跑出去了啦!好可怕(我們家在三樓)老公:(緊緊的抱著我)老公陪你有什麼好怕的 ...


我要來靠北一下,

由於我們住在台南,0206的地震非常大!

我們睡到一半,地震來了!

蹦很大一聲,我趕快叫我老公起床!

我:老公!老公!地震拉!

老公:干!還真的!媽拉!也太大了吧?

『當我準備要起身烙跑時,我老公馬上把我抱在懷裡!』

我:地震趕快跑拉!等下被壓死!

老公:不用跑拉!等下就停了!

『但是,我等了五秒,還是沒停!』

我:我決定要跑出去了啦!好可怕(我們家在三樓)

老公:(緊緊的抱著我)老公陪你有什麼好怕的啦?

我:我很害怕(尖叫!),你以為你是誰啦?超人還是鋼鐵人?

老公:我是你老公,我陪你一起死不好嗎?我們一起走到黃泉路上不孤單。

我:靠,我該開心嗎?我才不要死啦!

『當我們在對答時候,地震就結束了!』

老公忽然說,老婆沒事了!我們還沒死!繼續過這可怕的世界吧!

我決定了!以後下次地震我一定不要叫醒他!要死自己去啦!

很感謝上天,讓我還能上來這邊靠北我老公白目!

希望這次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忙那些台南的災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