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TVB【惡搞徐子珊】改圖大賽!!! 看到第五張!今天吃的飯都吐出來了!!笑死了~ _-,徐子珊,TVB,子珊,

在香港劇集《點金勝手》第16集中,徐子珊飾演的資雅為尋仇在山頂上與卓彧(黃宗澤飾)發生爭執後失足跌落山崖,豈料大難不死,網民驚呼徐子珊的「不死神話」,紛紛發揮創意把相關截圖惡搞。↓↓↓↓以下為原圖↓↓↓↓轉自:萬能改圖王轉自:ZeruChan轉自:SpeedyLau轉自:萬能改圖王轉自:ZeroFan轉自:TszHoWong轉自:TszHongChow轉自:ZeroFan轉自:TanyaWS轉自: ...


在香港劇集《點金勝手》第16集中,徐子珊 飾演的 資雅 為尋仇在山頂上與 卓彧 (黃宗澤飾) 發生爭執後失足跌落山崖,豈料大難不死,網民驚呼徐子珊的「不死神話」,紛紛發揮創意把相關截圖惡搞。

↓↓↓↓以下為原圖↓↓↓↓

轉自: 萬能改圖王

轉自:Zeru Chan

轉自: Speedy Lau

轉自: 萬能改圖王

轉自: Zero Fan

轉自: Tsz Ho Wong

轉自: Tsz Hong Chow

轉自: Zero Fan

轉自: Tanya WS

轉自: Speedy Lau

轉自: 沙華

轉自: Etanzhan Dai

轉自: 萬能改圖王

轉自: Zero Fan

轉自: Zero Fan

轉自: Zero Fan

轉自: Jan Ten

轉自: 萬能改圖王

轉自: StupidandFun XD

轉自:萬能改圖王

轉自: Zero Fan

轉自: Jan Ten

轉自:Tsz Hong Chow

以上改圖只是轉載自網絡,並不是我的作品,而改圖本身也只是針對她大難不死的情節而來,不是針對她本人,我不是討厭她也不是要對她人身攻擊,只是覺得網民很有創意,才PO出來和大家分享。如你是相關改圖的作者,而不希望我轉載你的作品,可留言給我,我會儘快把相關改圖刪除。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