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_-,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一個簡單的問題:你愛過幾個人?所有我們幻想過的、交往過的,都在教我們如何愛著現在在你眼前的這個人,是的,所有故事都有它的意義。誰驚艷了你的時光,是誰溫柔了你的歲月,又是誰塑造了你的愛情和生命?一起來看看短片《TheLast》!中文字幕版:今天facebook看到這個很久以前的視頻。一個簡單的問題,卻引發你多少回憶?可能最愛的不是陪你到最後的,可能陪你到最後的不是最好的,可能最好的你卻錯過了。這世上 ...


一個簡單的問題:你愛過幾個人?所有我們幻想過的、交往過的,都在教我們如何愛著現在在你眼前的這個人,是的,所有故事都有它的意義。

誰驚艷了你的時光,是誰溫柔了你的歲月,又是誰塑造了你的愛情和生命?一起來看看短片《The Last》!

中文字幕版:

今天facebook看到這個很久以前的視頻。一個簡單的問題,卻引發你多少回憶?

可能最愛的不是陪你到最後的,可能陪你到最後的不是最好的,可能最好的你卻錯過了。這世上初戀成為最後一個的愛情本就稀有。有句話說的好,誰年輕時候沒遇到過幾個人渣呢!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我記得《前任攻略1》中羅茜在自己的婚禮上說了一段話,其中有一句她說:「我就想要一個答案,我就是想問一句」,孟雲在台下回應了一句:「愛過」。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哪個現任能容忍自己的男/女友心裡藏有過去的愛情,哪怕時間流去,你們不可能再在一起。而視頻中這個「撩妹哥」太懂這一點,或是真的愛啦。「你讓我的過去和未來都有了意義,你是第六個,也是最後一個」。聽到最後一句女主流露出了微笑,這意味著哥們你這關算是過了!

可這哥們也不傻最後反問了一句:「那麼在我之前,你談過幾個男朋友」。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在回答這個問題時,你可以和男主一樣,說那些是年幼無知也好,是幻想是過去也好,我要說的是另一種《前任攻略》中說的那種。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簡單概括為:時間上三個月以下的不說,三年以上的不說,相愛原因上盡量選擇每個人生階段的青澀時光(就如撩妹哥),數量問題上要讓對方先說出,在此基礎上男生加兩個足矣,如果女生比男生多,那就...........換?這個你隨意。

同我一齊之前,你仲愛過幾多人

愛情說白了就是腎上腺素狂飆,那啥看那啥對眼了(自行腦補)。

其實大部分的愛情最後沒能在一起真的不是因為原則問題,都是細節問題。男友的態度決定女友的行為。不信你仔細想想,是不是你對女友/男友上心點,和其他女/男同事疏遠點,你會感覺世界很美好,虐的單身狗滿地亂叫啊!

祝願你們的現任都是the last one,單身的順利脫單。至於前任,那些曾經愛過的,就都過去吧,你說呢?

英文原版:

前任攻略:

原文網址: 「在我之前,你愛過幾個人?」情人節愛情短片The Last高清版-熱講香港 http://www.hothk.com/62117#ixzz3zh0TGoi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