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女兒與男友已經打算結婚!但是男友卻因意外身亡了。女兒走不出情傷,竟然要「借精生子」,得知背後的原因後我崩潰了!! _-,

男友身亡女兒走不出情傷,不結婚要「借精生子」
我是湖南瀏陽人,今年五十四歲,我有一個女兒今年三十歲。女兒長得蠻漂亮,可談了幾個男友都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為此,女兒還以為這一輩子,都找不到好姻緣了,直到遇上了吳明。吳明也是瀏陽人,工作穩定,也很愛女兒,視女兒比他生命還重要,女兒也很愛他。我也很欣慰女兒終於就要有一個好歸宿了。可是命運捉弄人,在女兒和吳明把婚房剛裝修好,意外發生了,吳明在河裡游泳時發生抽筋,溺水身亡。因為吳明的去世,讓從來不掉眼淚 ...


我是湖南瀏陽人,今年五十四歲,我有一個女兒今年三十歲。女兒長得蠻漂亮,可談了幾個男友都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為此,女兒還以為這一輩子,都找不到好姻緣了,直到遇上了吳明。

吳明也是瀏陽人,工作穩定,也很愛女兒,視女兒比他生命還重要,女兒也很愛他。我也很欣慰女兒終於就要有一個好歸宿了。可是命運捉弄人,在女兒和吳明把婚房剛裝修好,意外發生了,吳明在河裡游泳時發生抽筋,溺水身亡。

因為吳明的去世,讓從來不掉眼淚的女兒,把眼淚哭乾了,在家裡整整自閉了一年。後來,我娘家姐姐的女兒,也就是女兒的表姐,她的小孩剛一歲,在家裡沒有人帶,就讓我們幫忙照看。我以為小孩的哭鬧會讓女兒心煩,沒有想到女兒卻一點也不覺得煩,還很喜歡他。小傢伙也很粘女兒,有時還親熱地叫她「媽媽」。小傢伙給女兒帶來了快樂,也讓她慢慢地從悲傷中走了出來。

後來,小傢伙上學去了,女兒的生活也漸漸涉入了正常的軌跡,前不久,女兒說她找了一個男朋友,我和她爸都很開心,要她把男朋友帶回家來,給我們看一下。幾天後,女兒把相貌平平的小王帶回了家。我們雖然覺得小王的相貌和工作都比不上女兒,但是只要女兒能走出吳明的陰影,向幸福出發,我們就很開心了。

可就在我以為女兒在感情上重新開始時,女兒閨蜜的一個電話,讓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她吞吞吐吐地對我說,不知道有一件事,她應該不應該和我說?如果不說她會很難受,說了又怕我們擔心,她是實在勸不了女兒了,才和我說的。

原來女兒找男朋友不是為了和別人結婚,而是只要和別人生一個小孩就行了,她這一輩子都不嫁人了 ,有一個小孩陪伴就可以了。

那個小王以前追求過女兒很多年,他現在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了。但是他一直對女兒很好,女兒抓住他對她好,還有已婚有兩個小孩這幾點,覺得小王是最適合和她生小孩的人選,以後她們有了孩子,小王也不會和她爭小孩。女兒還很正式的要和小王簽一份合同,說如果她懷孕了,就給小王五萬塊錢,以後孩子和小王沒有關係,並且小王不能向小孩,透露出他是小孩的親生父親。

女兒把小王帶給我們看的目的,是想讓我們覺得她有男朋友了。然後她懷孕了,我們也不會覺得奇怪了,當小孩快出生時,她就隨便找一個藉口說和小王分手了,這個她就有理由把小孩生下來。

知道這一切後,我氣得差一點進了醫院。我勸女兒不要做這麼荒唐的事,女兒卻跪在我面前哭著說,在吳明去世時,她就不想活了,時時有自殺的念頭。她的心裡不會再喜歡任何人了,也不會和誰結婚了。在照顧她表姐小孩的時候,她平靜下來了,她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想當媽媽。如果不是這個願望支撐著她,她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面對女兒如此荒唐而又痛心的想法,我的心裡又心疼又難過,我應該怎勸說她放棄這個念頭?

編輯回覆:作為父母,我也為你們感到難過。女兒的感情不順讓你們兩位老人也操碎了心。 對你女兒來說,選擇結婚或者不結婚,都是一種生活方式,如果沒有遇到一個好男人,結婚了未必幸福。但是,不結婚,肯定是有違傳統的觀念的,被人所不理解的。所以,需要她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和生活。

但是,和有婦之夫發生「借精生子」,肯定是不妥的,對方的妻子也是女人,她可知曉?她可能容忍丈夫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還生下孩子?儘管你女兒準備簽署協議,但是,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也沒有割得斷的血緣關係。所以,你們要好好勸勸她。更合況,孩子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對其成長來說,也並不是很好。個人覺得你女兒確實還需要和別人多溝通交流,可能內心還是有心結,談了幾次男朋友,都不成,父母是不是要分析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現在你女兒的這種情況,我認為你們要和女兒好好談談。如果可能,還是儘量先打開她的心結,跟她多積極引導,說不定,人生的下一處,就有美麗的風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