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_-,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part1過年回老家陪阿嬤約會難免會有長輩話題嬤:誒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我:現在沒有嬤:那有沒有人追妳啊~弟:有啊很多(多到我都煩了)我:呃…嬤:那有沒有中意的啊?我:都還好誒ˊ之前有一個學長追我但是他跟爸還有弟生日同天我完全無法...OTZ弟:跟我同天不好嗎嬤:那有沒有認識跟我生日同天的啊?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卡友聊了很久還會用Line唱歌給我聽生日剛剛好跟阿嬤同一天!!!我:我真的有一 ...


part1

過年回老家陪阿嬤約會

難免會有長輩話題

嬤:誒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現在沒有

嬤:那有沒有人追妳啊~

弟:有啊很多(多到我都煩了)

我:呃…

嬤:那有沒有中意的啊?

我:都還好誒ˊ

之前有一個學長追我但是他跟爸還有弟生日同天我完全無法...OTZ

弟:跟我同天不好嗎

嬤:那有沒有認識跟我生日同天的啊?

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卡友

聊了很久還會用Line 唱歌給我聽

生日剛剛好跟阿嬤同一天!!!

我:我真的有一個卡友跟妳同天生日誒!

嬤:真的嗎?拿來給我看看啊XD

我真的把狄卡好友的資料點出來給阿嬤看

結果...

嬤:這麼可愛妳怎麼不追?

這麼可愛妳怎麼不追?!

這麼可愛妳怎麼不追!!!

他生日跟我同天欸一定跟妳很合XD

雖然我是真的跟金牛座很好

但不是這樣的吧阿嬤

過年在台北陪小美約會的月光藍

part2

於是...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然後他笑我追不上是我太嫩了ˊˋ

好嘛我就嫩妹雙魚座嘛怎樣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阿嬤要我追卡友…太好笑啦

我只好用軟(ㄉㄧˊ)實(ㄎㄚˇ)力(ㄨㄣˊ)跟他拼了(咦?

讓他看看嫩也有嫩的厲害之處

家裡唯一雙魚座的月光藍

這裡說明一下

他只是剛剛好跟我阿嬤同天生日的卡友

我們平常聊天就是音樂、課業的話題

(剛剛跟他說要賣他聲音他同意了哈)

他有女朋友,我也有喜歡的人(不是他)

所以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或粉色泡泡的狄卡情節哈哈哈

原本只是覺得有趣所以貼上來娛樂大家的

沒有想要說這麼多

不過為了不要再一直蓋差不多回應的樓

(像是叫我趕快醒醒、或是討厭酸文之類的)

所以在這裡重新跟大家解釋一下囉

至於說覺得我很煩很無聊的人

也許我就是那樣吧

抱歉讓你們看了我的無聊文章浪費你們生命和寶貴的時間了

過年了大家開心點吧:)

畢竟生命太短了,何苦一直在負面情緒裡打轉呢~

祝福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唷~~~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