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最喜歡閃光的霸氣了…原來馬子要這樣追!! _-,

PART1為甚麼說閃光霸氣呢舉例1當初是閃光跟我告白的,我們也曖昧了不久那時候是段考期間,我們從圖書館走出來透透氣散散步閃:ㄟ我:幹嗎?(臉往他的方向轉過去)閃:(往我的嘴角親下去了!!!!!)我想你也知道我喜歡你,所以你要到我身邊了嗎?我:(還在呆滯中...)閃:過三秒,你不回答就是同意囉(牽起我的手走回圖書館)聽到閃光的那句告白整個人都當機了哈哈這不是漫畫才會出現的橋段嗎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


PART 1

為甚麼說閃光霸氣呢

舉例1

當初是閃光跟我告白的,我們也曖昧了不久

那時候是段考期間,我們從圖書館走出來透透氣散散步

閃:ㄟ

我:幹嗎?(臉往他的方向轉過去)

閃:(往我的嘴角親下去了!!!!!)

我想你也知道我喜歡你,所以你要到我身邊了嗎?

我:(還在呆滯中...)

閃:過三秒,你不回答就是同意囉

(牽起我的手走回圖書館)

聽到閃光的那句告白整個人都當機了哈哈

這不是漫畫才會出現的橋段嗎

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舉例2

有時候我早上有課而閃光翹課繼續睡覺

因為我沒有鑰匙(我們不是同居)所以他都要起來鎖門,順便給我一個離別之吻

有一次他把我送到門口卻遲遲沒有吻我

我:你是不是忘了甚麼?

閃:沒有吧,趕快去上課啦,我還想睡

當下有點生氣地轉身走人

突然間,被閃光用力地拉了回去

然後閃光親了我快五分鐘吧/////

親完後抱著我說:這麼重要的事我怎麼會忘記

那天我也翹課啦哈哈

舉例3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閃光的車票弄丟了...

他沉默了快一個小時都不跟我說話

我很著急想說他是不是不想看到我

就默默地擦擦眼淚要離開他家

閃光突然來個背後抱

閃:你要怎麼彌補我?

我:我.....

閃:怎麼樣都行,就是不能擅自離開我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

所以你不生氣了嗎?

閃:你這麼笨我又不是第一天見識到,所以你以後只准乖乖地待在我身邊知道嗎?

我:知道了////

PART 2

完全沒想過會有那麼多愛心

我和閃光都有點嚇到了哈哈

所以閃光說可以繼續寫下去 當作網路公開課

很多卡友留言說閃光到底去哪學的

我就幫大家問一下啦(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問了,但是一直忘記)

閃光上面有兩個姊姊

所以從小他姊姊看甚麼他就跟著看

他的姐姐們都喜歡看7-11賣的那種言情小說

尤其是什麼霸道總裁系列的

所以閃光就跟著耳濡目染啦

姊姊大人們也喜歡看韓劇 也有很多是從劇裡學來的哈哈

所以能有今天的閃光都要感謝兩位姐姐哈哈

想要讓閃光變霸氣一點不妨就多逼他看韓劇或小說吧

回歸正題

今天就來寫霸氣兼吃醋的閃光

事件1

我讀的是工科的科系,所以男性朋友比女性還多(系上男女比8:1)

有一次我和閃光的兩個好朋友(跟我也滿好的)一起去星巴克準備期末考

唸書唸久了當然會有點小餓啦

我就拿出巧克力棒來吃

好友A:ㄟ 我也要吃(嘴巴張開,要我餵他)

我:喔(就真的直接放到他嘴哩,我神經真的不是普通大條....)

(餵完好友A野放一根在嘴裡)

閃:我也要

正當我要拿給他的時候,他就直接靠過拿吃我嘴裡叼著的那根

閃:我比較喜歡吃沒有巧克力的部分(轉回去念書)

我,好友AB都傻在那了哈哈

回家的時候我問閃光幹嘛要那樣

閃光說:你很笨ㄟ,看不出來我在宣示主權嗎?

又再次被閃光擄獲了/////

事件2

之前系上辦活動時,我是美工組的要做道具

再塗油漆的時候不小心沾到臉可是手又髒髒的不能擦

我就叫旁邊的男同學幫我擦掉

閃光不巧看到了這幕

然後差不多做完時我到廁所洗手

一出來看到閃光站在門口

把我抓過去就直接往我剛剛沾到的地方親下去

閃:消毒完畢(摸摸我的頭,就走了)

心跳快要破表了/////

不知道是閃光太愛吃醋還是我真的是太少根筋了........

上篇文有卡友留言換我也霸氣強吻閃光

就在不久前我嘗試了

不過文有點長了

就留著part3在寫啦

----------------------------------------------------------------------------------

延深閱讀:

如何做一個好的男朋友之公主病的養成法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