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如何做一個好的男朋友之公主病的養成法 _-,

如何做一個好的男朋友之公主病的養成法
這篇文章看完後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有所進步的1.聊天時要專注記住女生的喜好還有說過的事情這樣就可以出其不意的買她上次說想吃的甜點厲害一點連她家人喜好都得知了2.要有耐性偶爾遲到不要生氣如果不是她自願的誰會想要遲到呢3.要幫她戴上安全帽(這個安全帽要她專屬的哦)準備口罩騎車時要注意不能讓她冷到下雨時把兩件式的雨衣給她穿自己穿便利商店賣的4.吃餐廳時如果是套餐式的讓她選她想吃的兩個套餐這樣她就都可以吃到有 ...


這篇文章看完後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有所進步的

1. 聊天時要專注 記住女生的喜好還有說過的事情

這樣就可以出其不意的買她上次說想吃的甜點

厲害一點連她家人喜好都得知了

2. 要有耐性 偶爾遲到不要生氣 如果不是她自願的誰會想要遲到呢

3. 要幫她戴上安全帽(這個安全帽要她專屬的哦) 準備口罩 騎車時要注意不能讓她冷到 下雨時把兩件式的雨衣給她穿 自己穿便利商店賣的

4. 吃餐廳時 如果是套餐式的 讓她選她想吃的兩個套餐 這樣她就都可以吃到

有蝦子的時候 要幫她撥殼

吃橘子要幫她剝皮 因為手會有味道

5. 生病感冒時要帶她去看醫生 有嘔吐時 要幫他清 這樣她會覺得很感動 怎麼有人連嘔吐物都願意幫自己清

6. 帶她一起做運動 即使她不喜歡 但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

7. 她上課完或上班完 累了 要幫她按摩

洗完澡後 幫她抹護髮後 幫他吹乾

8. 電視節目看她喜歡看的 還要跟她討論 還有她看韓劇時不要打擾她 自己找事做

9. 睡覺時 手臂要給她當枕頭 就算麻了 換個角度也要繼續

起床也要陪她賴床

10. 就算是她任性發脾氣 都要先示好 等她氣消後再跟她說道理

11. 過年過節的 一定要有卡片禮物 禮物不一定要很貴重 但要有心意 卡片不一定要親手做 但一定要用心寫

12. 百分百信任她 不偷看Line或之類的東西 注重隱私

13. 不要隨便給承諾 給了就要做到

以上都做到了

還是會被同事搶走

-----------------------------------------------------

卡友留言:

TOP 1:男版

我都懂

不過基本上10個有8個會變公主 記得不要放出來

-----------------------

其實我只是因為自己對女友太好 現在被騎在頭上 才感同身受的打出這句話 沒想到這麼多讚

只要曾經做過的 哪天沒有做 就會被質問 是不是不愛了

只想說 一旦對她好 就回不了頭了各位

TOP2:女版

這些好老實說會讓我很窒息

我會覺得你難道沒有自己的世界嗎?

幹嘛時刻都為我想圍繞著我

這樣真的很有壓力

會讓我覺得你付出這些都是想要我回報什麼 有目的性的

本來就沒有人是完美的

不要要求自己要做一個好的男友之類的

試著要求自己做一個好的人

有充實的人生 有自己的朋友品味跟生活

不要過度溺愛女友 要懂得互相尊重 平等

愛自己尊重自己 不要很卑微

這樣才會有魅力 才會吸引女生

我個人猜測 你這樣的好~

女友還跑了 一定是因為太有壓力了!

原PO回覆:

其實之前的相處上是互相的

並沒有都圍繞著她生活

我在忙時 她也會做自己的事 不會吵我

她也會陪我做她覺得無聊的事 像是打球

打球拉傷她也會幫我按摩

甚至她做的卡片都很用心

我想感情本來就是這樣 互相

我覺得我所列的上述事項 其實根本不會卑微

除了撥蝦殼之外

TOP4 女版回覆

確實感情真的是互相的

但我覺得你做的事情背後都有個動機....

這就讓人覺得很恐怖

1. 狗腿 諂媚 想要女孩吃驚或感恩 但其實你隨口說 我就隨口記 也不會特意要記得想要幹麻 忘記也就算了

2. 我就很愛遲到 我也知道是我的問題 我寧願男友跟我溝通好 以後約好的時間他就晚一個小時出門這樣 也不要他一昧地讓我以為全世紀都會讓我

3. 是蠻貼心的 可是憑什麼以為會這樣做就是好男友?這很基本吧~誰需要誰穿得少誰冷 就穿好一點的雨衣啊!

4. 這是僕人在做的事情 這的卑微 很沒魅力 你以為女生都沒手沒腳不能自己撥蝦殼嗎?需要你來英雄救美解救一下嗎??

5. 為什麼就一定要感動你願意清理吐呢?我就會覺得你有病 幹嘛讓我這麼丟臉 硬要看我狼狽的樣子 我會超難為情 感動個大頭鬼 想到自己的吐被別人摸就覺得噁心

6. 各自自律不是挺好的嗎?憑什麼因為你認為好 就要拉著我去做我不想做不喜歡做的事情呢?什麼事都用你認為好認為健康來包裝 就可以把女友牽著鼻子走嗎?

7. 那你自己不累 不用按摩嗎? 誰都會累啊~還要幫忙吹頭髮 真的是傻眼 煩不煩啊 除非你有學過像美容院吹得一樣好一樣柔順 那我考慮給你吹 不然我自己弄還比較快好看省事

8. 幹嘛連這個都要讓我 都要參與 我想自己好好的看電視 傻宅耍廢不想講話 你是一定都要湊一腳就對了 平常就要有自己的生活 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等到女友有事在忙才去找事做 這樣不就是卑微就是遷就麻?

9. 你不舒服就換位子啊 就睡旁邊 把她放到枕頭上啊~幹嘛做一些自己難受自以為偉大的事情呢?

10. 這點最讓我抓狂 你以為女人就是小屁孩嗎?先給糖 再教訓?先處理情緒是很重要的 但不要自認為我已經安慰你了 你等等就給我乖乖聽道理吧~這樣子 講道理之前你也要先理解對方到底為何不爽才能溝通 而不是一昧禮讓 覺得女生就是任性 讓讓就好 這樣真的很惹人討厭 好像我們就是不同的生物一樣 跟你們不平等 聽不懂道理 情緒化 不配尊重

11. 我神害怕卡片禮物 要是一天到晚收到會嚇死我 你都沒有這樣送你媽媽卡片禮物了 對我這麼好幹嘛 我可沒有想這樣回送你 請你不要添加我會內疚的壓力!

12. 信任真的很重要 但如果過度就是蠢蛋 你應該注意的是女友的態度有沒有問心無愧 連這點都察覺不到 被劈腿 就只能說是白癡 盲目的愛 如果有點端倪 那當然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看一下好讓自己安心摟

我怎麼看你的每一點都不順眼

就一副我對你這麼好你也要對我這樣

每一件事情都預設立場了

這樣不叫做好 這叫做願意付出

那你也要看看你女友喜不喜歡這樣的付出

而不是一昧的認為 我付出夠多了

你看還不是沒人愛 這種認為付出就理所當然要回報的

我只能說 你自己要有期望 當然會失望

最可怕的就是要提心吊膽著怕你會失望

這種壓力真的不是一般的難以承受!!!

付出是互相的 但這是理想的狀態

最正常的是 一段感情裡的付出本來就是不求回報的

誰有沒有必要一定要怎樣對待你

你把我捧得像公主 但我並沒有想要對你像王子啊~

如果付出的只是希望對方也能回報的話

這種愛情太有壓力

這種愛只是在祈求對方的回饋

這樣子只會讓人感到不自在

一直有股虧欠你的感覺

但明明我根本沒要求你這樣做

是你要故意把這樣的壓力扣在我身上的

我就只會想逃走 快點離開 神恐怖

我前男友就像你一樣

我每天都活在壓力中

覺得我怎麼做都比不上他對我的好

天天很內疚為什麼都無法回報給他

然後他總是很傷心很難過到底哪裡不夠好

為什麼我不開心不領情

就覺得他夠好了 還想要怎樣等等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一個人莫名的對我這麼好啊!

真的壓力很大~~~~~

就連分手都很有壓力

因為對方除了對我太好了沒什麼大過錯

可是我卻不開心

所以就用了

我覺得不適合 我覺得跟你交往壓力很大

我每天都很內疚 很不快樂 所以就分手吧~

這樣 講完我都還是很內疚 可是真的沒辦法

我想要的是相知相習互相包容 而不是一昧寵愛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