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_-,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太沒節操了!居然這樣對妹子……sponsored跳舞的時候如果癢了可以這樣小子,下面有你受的sponsored妹紙,坐哥的敞篷車舒服不?看大爺的頭就知道這刀磨的快啊sponsored寶貝兒,那可是你的壓歲錢啊!!!居高臨下的優勢,哥們你太會挑位置了將就睡會兒sponsored假裝去旅遊右邊的哥們兒在幹嗎大姐寧願隨著車子顛簸搖晃,也不肯坐下來 ...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太沒節操了!居然這樣對妹子……

sponsored

跳舞的時候如果癢了可以這樣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小子,下面有你受的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妹紙,坐哥的敞篷車舒服不?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看大爺的頭就知道這刀磨的快啊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寶貝兒,那可是你的壓歲錢啊!!!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居高臨下的優勢,哥們你太會挑位置了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將就睡會兒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假裝去旅遊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右邊的哥們兒在幹嗎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大姐寧願隨著車子顛簸搖晃,也不肯坐下來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這才是真愛啊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這牙膏。。。我沒辦法下嘴啊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沙灘上的如來佛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麥當勞叔叔都有女票了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秀恩愛,死得快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打開紅包,心都碎了……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宿舍晾衣服新招!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學校唯一的一片凈土都給糟蹋了,還讓人吃飯不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什麼爽樂基啊??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大哥,你這髮型很流弊啊~是穿越了嘛?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大哥還好嗎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熊孩子,你對妹子造成+99999的傷害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sponsored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54417278756-1'); });

我看到了一個屌絲堅定的心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難怪每次都是男人把妹子抬起來,原來不是因為他們力氣大,而是...

24張圖保證你笑到肚子痛!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吐飯了...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