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春節前,保姆突然懷孕了,她的男友竟然找上門來追究,全家人的目光都投向了爸爸!背後隱藏的真相讓我傻眼了!! _-,

保姆懷孕了,春節前她男友找上門來,全家人都將目光投向了爸爸
因為她,這個春節過得多少有些鬧心。她叫藍馨,平時我都稱她為馨姐。馨姐是2015年3月來我們家做保姆的,儘管工作時間不長,但我已與她相處得還算不錯,平時家裡沒事兒就拉她一起去逛街,倆人形同姐妹。然而,就在前幾天,家裡出事了。馨姐懷孕了。這個消息是她男朋友告訴我們的,當時我們正在吃飯,突然有個陌生人登門造訪,是馨姐的男朋友。當時家人都有些意外,他來我們家幹嘛?還沒容我們開口,她男朋友便說:「你們家誰說 ...


因為她,這個春節過得多少有些鬧心。她叫藍馨,平時我都稱她為馨姐。馨姐是2015年3月來我們家做保姆的,儘管工作時間不長,但我已與她相處得還算不錯,平時家裡沒事兒就拉她一起去逛街,倆人形同姐妹。然而,就在前幾天,家裡出事了。

馨姐懷孕了。這個消息是她男朋友告訴我們的,當時我們正在吃飯,突然有個陌生人登門造訪,是馨姐的男朋友。當時家人都有些意外,他來我們家幹嘛?還沒容我們開口,她男朋友便說:「你們家誰說了算?我要找你們談談。」媽看了眼馨姐,問:「小馨,你們認識?」馨姐說:「他是我男朋友。」媽問:「他來我們家做什麼?」他男朋友急了,吹鬍子瞪眼睛說:「做什麼,你問問他,他對我們家馨做了什麼。」他的話音剛落,全家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爸。

爸一臉茫然,吞吞吐吐地說:「你們看我幹嘛?我什麼也沒做。小馨,這是什麼情況?」馨低著頭,沒啃聲。媽放下筷子,將她男朋友帶進書房,小馨也跟著進去了。幾分鐘後,媽氣鼓鼓地出來,將她男朋友送出家門,然後又把爸爸叫進書房。房門關上的那一刻,我聽到一個清亮的耳光,接著是一段激烈的爭吵。我看了眼馨姐,她沒敢看我,低著頭回到自己房間。奶奶急了,讓我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兒了。

馨姐前腳剛一走進房間,我後腳就跟上去了,只是她不給我開門。接著,我又跑到書房,敲了敲門,還喊了幾句,爸媽都不給我開門。過了一會兒,爸才狼狽地走出來,一聲不吭地離開了這個家,丟下媽一個人在那裡哭。我過去抱了抱媽,媽哭著說:「我早就看他不對勁,果然,他還是干出了這種事。不知羞恥的東西,我要跟他離婚。」原來,馨姐的男朋友上門告狀了,要我們家給個說法,說是我爸把馨姐肚子搞大了。

家裡只有爸一個男人,況且他以前還曾有過幾次外遇,要說他對馨姐做出那種事,家人多少有些相信。事發第二天,媽和爸談了談,爸依舊否認了他和馨姐的關係,還說是馨姐誣陷他,想訛一些錢。還說,如果我媽不相信,可以報警。總之,說什麼他都不承認馨姐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見爸底氣那麼足,媽有些信了,又找馨姐談了談,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這個家,從來都是媽說了算,她是一家之主,也是一個精明人。與馨姐聊了一個小時之後,事情發生了轉折,馨姐承認,孩子不是她和我爸的,她的確是想通過這件事,問我們多要一些錢回家過年。因為她爸爸得了重病,家裡窮,實在沒辦法才想到這招。

昨天,馨姐離開了我們家,走之前,爸媽把她工資結了,還多給了她一萬塊錢,說是給她的年終獎,讓她好好回家過年。雖然事情解決了,但我總覺得哪裡不對。我不相信馨姐的男朋友演得那麼真,能騙過我媽,我也不相信,如果馨姐騙我們,我爸媽會這麼輕易寬恕她,還給她一萬塊錢。但是,爸媽告訴我,說確實是馨姐想訛我們家錢。意客,你說,馨姐會這樣做麼?

回覆:今天都年三十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先放一放,開開心心過年。你的質疑並不是沒有道理。一個普普通通的保姆拿懷孕訛主人的錢,這種戲不是一般人能演得出來的,不排除是你爸媽礙於面子,編出的一個善意的謊言,好讓大家安安心心過年。建議:

1.開開心心過新年。都過年了,就別糾結這事了,開開心心過年,團團圓圓,熱熱鬧鬧的,想開點。

2.別再糾結這件事。既然你爸媽都處理好了,作為子女就別再過問了,接受眼前的結果。他們這麼處理,一定有他們的理由。不論保姆肚子裡的孩子是不是你爸爸的,都不要再懷疑他了,就當這事兒翻篇了,別再糾結。

3.保姆別請太年輕。往後,如果再請保姆,別請太年輕、漂亮的。主人欺負年輕保姆的事兒太多了,防著總比不防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